目前日期文章:200611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好像是pixnet新推出的功能
會跑出一年前的文章 真有趣
不知不覺這個網誌也快邁入第三年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新莊下雨,所以比較早出門,不過路上並沒有塞車,竟然9:37就到學校了。平常總是習慣快步走路(應該是練樂隊養成的習慣),今天刻意放慢腳步,還到小七閒晃買飲料,好愜意啊。攤開報紙看看本日星座占卜,本來這不是我的習慣,但上禮拜連續看了三天以後,發現水瓶座竟然都是半顆星(滿分是五顆星),我想一定要看到超過一顆星的評價才甘心。今天有兩顆半,本日名言:「愛惜時間,就是愛惜生命。」我跟玉兔(都是水瓶座)完全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算了,參考一下就好。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媽最近說了一段話讓我無法反駁
真不愧是新莊鎮N年前的演講比賽冠軍
(我剛才確認是否真有其事才打上來,沒想到我爸說他也參加過演講比賽)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每天要花這麼多時間上網呢?
聊天(指使用MSN)真的比較方便嗎?
這樣一來一往聊天跟當面講話比起來,
如果更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情緒就算了,
但是我不覺得是這樣子。
現代人就是過度使用網路才會越來越冷漠…」
不能反駁的原因是我有時也有同感。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會話課發下考卷
我覺得我的分數挺好看的
(但是不是滿分,這樣會不會很無恥XD)
那麼愛日文愛到每天都讀
要是考很差也很奇怪
雖然也錯了不該錯的題目
但是還算滿意囉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暑假的時候不習慣用批踢踢
覺得BBS不太好用
不過習慣以後
發現上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呢
最近去逛逛水瓶板
看到一篇文章(6010篇)
是個天秤女寫她眼中的水瓶女

簡單摘錄一點點:
1.她們不見得走聰明路線,但一定謙虛,就算聰明也會像大姐般罩你,不會瞧不起人
2.有好的東西一定跟朋友分享,而且不求回報
3.就算討厭某人也不會表現在臉上
4.瓶女不見得美,但認識過瓶女的都會不自主的喜歡她
5.瓶女都還蠻有氣質的,她們可能想走中性路線,但她們的舉手投足就是有女人味
6.感覺問瓶女什麼,她們都會很認真的告訴你答案,就算私人或丟臉的事,她們也會百無禁忌的說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期中考帶給我最大的影響是
滿臉的痘痘跟黑眼圈
來大致談談各科的情形吧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習作課咄咄君講到他們家最近買了一張
「可以從小用到大的桌子」
它可以調整高度,陪孩子一起成長
老師說:「我先生堅持要買給他,
噢,老娘都沒有用那麼好的桌子!」
忽然自稱老娘的咄咄君害我們嚇了一大跳,接著狂笑不止

咄咄君的另一個脫序行為(差點又打成「出軌」兩個字XD)
就是變得很政治
冷嘲熱諷的呢
我似乎看到她的身上透出隱隱的紅光(?)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為了紀念我第一次的打工,改重考班英文考卷一百四十五份,我決定選幾個有趣的句子跟大家分享。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也是補上傳的的,日期是11/10。

  昨天晚上為了改那些作文,頭開始痛了起來,不過我還是全部都看過一遍,這樣比較方便評分。今天也很早到教室,我是全班第三個呢!第四個應該是湘婷吧,我們新莊人真的都很守時(其實是因為不知道啥時會塞車只好把出門的時間一直提早)。一看到湘婷,我就跟她說作文很難改,又問她如果翻譯寫了一堆但是寫不出關鍵字、文法又錯得亂七八糟要怎麼辦?湘婷說:「給零分啊!」我就說:「嗯,我也是給零分…」結果江東昇轉過來說:「你這個學測考上的人,根本就不懂我們考指考的心情!」湘婷也說:「你不了解考指考的心情…」後來變成我被他們兩個圍攻。而且江東昇還問我:「為什麼你考6X級分還可以過第一階段?」

  我好囧啊。為什麼會有人記得我一個多月以前說過的學測成績?請聽過的人全部忘記吧~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承認這篇有些是補打的,日期應該是11/9。

  上禮拜老師說體育課在舊體前面集合,課程是「戶外活動」,根本沒人知道那是啥。集合的時候我是全班第二個到的耶,而且會落後熊谷是因為我之前在陪冠貴停車,沒想到我也可以這麼早到(驕傲)。然後因為很早到就一直在聊天,噢,今天有超多棒球賽可以看的,而且還有HBL正在打呢!江東昇每次講到棒球就會很嗨,可是我懂的真的很少,數據也老是記錯,豪哥只說:「這不是屬於你的範圍。」沒辦法,我就是不專業啊XD 大臉救我!

  老師到了以後,叫一些男生去搬器材,結果搬來的竟然是足球!當時我只覺得我完蛋了,上次踢足球,可是小學六年級的事了啊。今天老師沒有講很多前言,只說要訓練我們的「敏捷度」跟「協調性」,就開始做操,我暗暗的想:「這兩樣我一個都沒有,今天一定會出糗。」做操的時候我跟圓圓站隔壁,跟她說了一個大八卦,雖然我得到這個八卦的時間已經遠遠落後別人,但它還是很有爆點,圓圓大叫:「我真是太震撼了!」重點是「震撼」,圓圓故意重複這句話很多次,不知道吳政翰有沒有聽到?!

  好啦,廢話少說,來說說這次的上課內容。首先是雀躍的跳過來跳過去(這時全班都很興奮),接著把手腳的高度加高來跳,再來變化腳步(對不起,我完全不知道我在說啥,反正有上課的人就知道啦,所以到這裡結束吧)。有一個活動很好笑,就是全班分兩排面對面,老師說故事,講到單數的時候一排往後跑,另一排往前追,講到雙數的時候情形相反,可是老師根本沒把故事說完,連一句都沒講到。這時陽光越來越強烈,真的很熱,誤判天氣的湘婷已經快受不了了。

  接下來是分組競賽,一開始是分六組,每組七或八個人,結果男生都在同一組,老師面有難色的叫他們分散到各組。本來我們有八個人,加上兩個男生以後,一共是十個人。那麼,來介紹一下我們的棒次吧:
圓圓→依靜→阿信→我→儒儒→珮甄→湘婷→侑潔→東昇→熊谷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Nov 12 Sun 2006 20:36
  • 好煩

上禮拜好像有很多事可以寫成網誌
禮拜四的超歡樂體育課和新接的補習班打工
禮拜五的午餐時間和電影欣賞
周末精采的棒球賽
但每打一段就覺得累了
是因為期中考
還是日文作文還沒打草稿
還是重考班的考卷難改呢
我也不知道
腦中的思緒真的很亂
很亂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
不是沒有時間
是沒有心情
我怕我只寫了滿篇的流水帳卻表達不出真正想說的

中午跟大臉(不是大臉學長XD)去摩斯
我們像以前一樣邊吃邊聊天
以前坐在那裡聊自己的夢想、聊同學八卦的時光
好像過了很久很久
那時討論著誰會考上哪所學校誰會先交男朋友的我們
真的很單純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起個大早
下雨了,外面好冷
一出巷子口就搭到公車
我當時預計七點十分可以到新埔站

因為塞車
到新埔站的時候已經七點二十五分啦
害我一路上都在忐忑不安
(因為我有跟冠貴約好五十分在校門口見)
結果我準時到了 冠貴卻遲到XD
所以今天是用走的到新體

今天體育課在重訓室上課
對我而言真是很新奇的體驗
以前就常聽王牌她們要去「重量訓練」
但卻一直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訓練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晚上偷偷用電腦用到十一點半
(我家的規定是十一點要睡覺)
心血來潮去course版看看
結果看到小黃開的日文一有小考當做點名
我心想:該不會我們也要考吧?
但是那麼晚了我才懶得看書
後來只有把msn狀態改成跟這件事有關
過一下子就去睡了

結果今天初級日語真的有小考啊啊啊
(睡過頭的人都囧了)
考的是動詞的活用變化
我暑假被補習班荼毒
所以還不太習慣老師教的分法
只有五段動詞跟幾個變格比較了解
所以當然是考的亂七八糟啊XD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