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暑假的時候不習慣用批踢踢
覺得BBS不太好用
不過習慣以後
發現上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呢
最近去逛逛水瓶板
看到一篇文章(6010篇)
是個天秤女寫她眼中的水瓶女

簡單摘錄一點點:
1.她們不見得走聰明路線,但一定謙虛,就算聰明也會像大姐般罩你,不會瞧不起人
2.有好的東西一定跟朋友分享,而且不求回報
3.就算討厭某人也不會表現在臉上
4.瓶女不見得美,但認識過瓶女的都會不自主的喜歡她
5.瓶女都還蠻有氣質的,她們可能想走中性路線,但她們的舉手投足就是有女人味
6.感覺問瓶女什麼,她們都會很認真的告訴你答案,就算私人或丟臉的事,她們也會百無禁忌的說

大概是這樣。
個人認為第二、三、六點很符合我
而且我覺得這個人的觀察很仔細
因為她寫出了我平常不願意承認的事
(討厭別人也不表現在臉上這點)
第六點的話嘛,只是表面上是這樣啦
想說的事當然可以毫無保留的跟別人分享
但是不想說的事就算把我打死我也裝傻不說
別看我似乎很八卦
其實我很會保守秘密
不管別人跟自己的都一樣

第一點寫得也不錯
但是我有時候會謙虛過頭,反而會覺得自己很遜
至於「像大姐般罩人」
這點在當學姐的時候表現的非常明顯
因為我就是喜歡照顧別人但不喜歡別人認為我很驕傲
所以當學姐的時候可以理所當然的照顧學妹
(畢竟我在校比較久,這是事實)
在家裡的時候
雖然也很照顧我弟
但是可能會比較嚴厲一點的糾正他

第二點是最符合我的
好像只要是我的東西
朋友一開口都可以借走
久而久之
家人或交情比較好的朋友會覺得我太博愛
而不夠關心他們…
冤枉啊!
其實對於真正很在意的親朋好友
我另有一套關心的方式
只是我做事的時候總是輕輕的帶過
對某些人而言可能不太明顯吧

第三點的「討厭別人也不表現在臉上」
其實我小時候比較沒品
會在背後說討厭的人的壞話
長大以後真的是可以完全不形於色
不過如果是朋友做了我討厭的事
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忍不住表現出來
畢竟我是希望以後也可以好好相處才會抱怨
如果是不在意的人讓我生氣
我生完氣就算了
就算持續討厭他也不會讓他知道

第四跟第五點
我覺得那人一定是遇到了很棒的水瓶女才會這樣寫
她把我心中努力的目標都寫出來了
原來水瓶座有形象這麼好的人啊
讓我看了這篇文章都驕傲了
回顧我一生
最多人喜歡我的地方應該是三年仁班
雖然我跟很多人都可以成為朋友
但仁班的頻率真的很適合我

開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下面的6024篇是水瓶座的黑暗面呢XD
我也是喜歡幫別人解決問題
但是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大概是不習慣表現在臉上吧
所以周遭的人都不會發現
而且推文好多 看來很多人有同感
從小就習慣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我會很樂意的幫助別人
但是自己遇到麻煩的時候不一定會說出來
唉呀我多加了這段似乎看起來有點憂鬱
大家請放心
越是心情好我越能心平氣和的說這種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