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幫忙大掃除好累唷!那我就繼續放小說給大家看吧~

  於是克帆就背起了心愛的球具袋,乘著風的女子幫忙將球具放在車上,和珍珍一行人往天母球場而去。高太太疑惑的打量著珍珍,問道:「克帆,跟你認識這麼久,還不知道你有雙胞胎兄弟啊!」珍珍心裡滿是幸福,心想:「我們真是命中注定的有緣人啊!這個讓我一見鍾情的男子,我的身影裡有他,他的身影裡有我啊!任誰看了都會說像呢!」想著想著,便吹奏起驕傲的法國號來了。克帆在一旁聽得心曠神怡,就連在旁的隊友也久久不能自己,忽然變得鬥志高昂。

  當九局下半,滿壘兩人出局,誠泰隊處於三比六落後的困境,輪到陳克帆的打擊。他預備鎖定新楓康的變化球進行攻擊,因為太緊張而渾身顫抖,此時,一個強而有力的聲音傳出,那是珍珍在觀眾席上奮力所吹出的鬥牛士之歌,克帆一聽突然覺得充滿元氣,努力一揮,將球打到十公里外的地方,噢~是一隻再見的滿貫全壘打,當下克帆流下了鐵錚錚的男兒淚,當珍珍將象徵榮譽的花圈套在他的頸子上,他明白了這個跟他一模一樣的女子,就是他渴求已久的心靈伴侶啊!他們是如此的相同,卻又如此不同!

  兩人攜著小手愉悅的回到克帆的小窩,只見門口的草叢開滿了豔麗的桃紅色花朵,珍珍疑惑的問:「克帆…這早上不是還是白色的嗎?怎麼變色了!?」克帆堅毅又深情的望著她:「珍珍…妳要明白,這世界是難以預測的,就如同這花一樣變化莫測啊!我們的愛也是如此,那麼地突然,卻又好似命中注定了!所以,我在此宣布,我要將這花命名為珍珍花,象徵我們堅『珍』不渝的愛啊!」「克帆!!」「珍珍!!」「噢~!」兩人相擁而泣…

  兩人相擁也不知過了多少的時間,突然吹過了一陣風,不但吹動了兩人的心池,也吹拂著克帆的頭髮,珍珍回過神來,只見一團黑黑的東西緩緩的墜落到地上,珍珍好奇的撿起來看,原來是克帆的假髮!克帆滿臉通紅的說:「妳已經發現了我的小秘密,你…」珍珍只感到一陣噁心,但又不得不敷衍:「噢!不要緊,真金不怕火鍊,可是天色晚了,我要回家了。」
  
  珍珍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矛盾不已,「我雖然很愛他,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啊!我得想個辦法…啊!爸爸!!」珍珍飛也似的跑回家,因為她爸爸以前也曾遭遇中年危機,他一定有辦法的!

  回到家時,爸爸正在沙發上吆喝著鄭景益的名字,「爸,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叫…」珍珍還沒說完,爸爸一聲驚呼「全壘打~」打斷了她的話,「爸…我想跟你拿生髮水…」「好啦好啦,自己去拿,改天帶他回來!」珍珍一聽,不由得心花怒放:「帶克帆回來…是…是要見女婿嗎?」心中幻想著兩個相同的面貌穿上禮服和婚紗…到底誰是誰呢?

  今天珍珍帶著剛長出頭髮的克帆回家見爸爸,一到家門克帆貼心的為她開門,珍珍的爸爸一看到她便撲向克帆:「噢~珍珍,爸可想死妳了」「噢~我是克帆呀!不是珍珍!」

  突然珍爸臉色一變:「這…這是行不通的,你們是不行的!」「為…為什麼,你不是支持誠泰的嗎?」爸爸滿臉驚恐:「不…不是的,女兒,妳聽我說,你們真的不能在一起!」珍珍不解的說:「可是…爸,他愛我,我愛他,他愛聽我的法國號呀!」「噢~岳父請你同意吧!沒有她,我怕我是不成的!」珍爸面對這樣的攻勢,仍不為所動:「你給我滾出去,不要再來糾纏珍珍了,你們這輩子是不被允許的!」想到看到克帆初登板時的激賞,再想到心中那個令自己矛盾的秘密,珍爸感到十分無奈。

  珍珍見爸爸堅持,也不敢再爭,抓起克帆的手頭也不回的往外跑,只聽見兩人同時大喊:「我受不了啦!」漸去漸遠…珍爸痛哭失聲,坐倒在地上:「我最害怕的事,果然還是來了…鄭景益,再來支全壘打吧!指引我方向…」

  一路上,珍珍和克帆不停的思索著爸爸反對的原因,「我想可能是我們太像了吧!他怕認不出來…」克帆猜測道,珍珍無言以對,兩人默默的走到了克帆家門口,突然克帆大聲驚呼:「珍珍妳快看!我們的珍珍花…怎麼都凋謝了?!」珍珍幽幽的說:「克帆,那落了一地的,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啊!」「珍珍!」「克帆!」「噢~嗚嗚」兩人相擁而泣,只是這次,是煎熬的淚呀…

  「啊!我想到了!」珍珍如同大夢初醒,克帆以為她想到什麼事,便問她:「有什麼辦法嗎?」「我要幫茵茵訂兄弟對辣妞的票!現在已經到割喉戰了…」珍珍還沒講完,克帆就失望地大吼:「我受不了啦!妳的心裡只有兄弟根本沒有我嘛!妳這個情場騙子…」之後就嚎啕大哭了起來。「不!不是的!」珍珍極力想要解釋,又被克帆打斷:「難道在妳的心目中,我還比不上郭一峰和陳瑞昌嗎?(註:以上兩人皆為兄弟象捕手)」「克帆,你是知道的,我們是如此的相同,你的臉上有我,我的也有你,我的心意是那麼的明瞭,為何你要將它給扼殺呢?」

  克帆聽到珍珍的真情告白,心情激昂不已,情不自禁地將珍珍摟進懷裡:「噢~我真該死,我不該讓妳流下這淚水…」一對分不清誰是誰的小倆口,相依偎在一起,增添了不少的溫暖。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兩人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決定隔天去找爸爸問個清楚,即使分不出誰是誰,也要誓死捍衛兩人的愛情啊!

  第二天,兩人前往珍珍家,珍珍一路吹奏著憂鬱的法國號,路人聽了也不禁拭淚,還以為是送葬。到了家門口,珍爸正在除草,他看見珍珍走來,勃然大怒,斥道:「你這混蛋,不是叫你滾嗎?我們家珍珍不會跟你在一起的!」「爸…是我…」珍爸立刻紅了眼眶,「珍珍…爸不該瞞妳的,妳的名字,其實是黃意婷,不是珍珍,妳的名字沒有珍…」

  「這還用得著你說啊?大臉從開學就一直故意叫我珍珍,還串通小風車用這名字來亂寫小說,我本來就不是珍珍啊!我受不了啦!」

THE END

我承認結尾是我亂寫的,當時的我只想讓這場鬧劇結束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