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新莊下雨,所以比較早出門,不過路上並沒有塞車,竟然9:37就到學校了。平常總是習慣快步走路(應該是練樂隊養成的習慣),今天刻意放慢腳步,還到小七閒晃買飲料,好愜意啊。攤開報紙看看本日星座占卜,本來這不是我的習慣,但上禮拜連續看了三天以後,發現水瓶座竟然都是半顆星(滿分是五顆星),我想一定要看到超過一顆星的評價才甘心。今天有兩顆半,本日名言:「愛惜時間,就是愛惜生命。」我跟玉兔(都是水瓶座)完全看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算了,參考一下就好。

  老師在鐘響之後準時進教室,本來還以為他是為了發考卷才提早進教室,沒想到是因為有人在期中教學調查寫了「希望可以準時上下課」之類的話。我高中的時候很少發生這問題,因為學校要廣播鐘聲的時候,都會把教室的擴音器關掉,每當快下課時聽到老師的麥克風沒聲音了,就知道過幾秒會打鐘。以下是群眾的意見:
玉兔:「你們學校的老師真沒尊嚴。」
湘婷:「好奇怪的裝置。」

  這次初級日語考試,我應該是翻譯錯得比較多吧。不過小黃人很好,錯兩個小地方只會扣一分,太感人啦。說到小黃,我們班很多人姓黃,害我在發考卷的時候覺得很困擾,因為老師唸名字的時候都唸很慢,我常常以為下一個就是自己。好久沒在大考拿這麼高的成績了,有一種返老還童的感覺~我是日本的幼稚園學生XD

  下課的時候剛好和熊谷、湘婷跟政翰站在一起。我們剛好是兩組同一天生日的組合,而且都是整除班,聊到下一個生日的慶祝方式,我說:「別人都說十九歲生日不要太高調,因為十九歲運氣會比較不好。」然後我們四個還很認真的討論「九」這個數字的意義。以前我生日都很低調,除了十八歲生日的時候剛好有寒假輔導,所以收了很多禮物,平常都是遇到寒假,要是有人記得我就很感動了,所以十九歲低調的過當然沒問題!二十歲的時候再大肆慶祝一番好了。

  以前有聽說禮拜天出生的人一生都會很幸運,所以我剛剛還去用萬年曆:http://www.cathvoice.org.tw/search/tool.htm
  我生日那天是禮拜天呢,哈哈哈!(我覺得我有點無聊= =)

  下午跟魚約好在輔大附近吃飯,結果她睡過頭了,我一個人拿著買一送一的海洋珍珠堡優待券不知道該怎麼辦。猶豫了許久,還是決定進去摩斯使用這張難得的優待券,因為海洋珍珠堡實在是太棒了,中午吃不完,當晚餐也很美味。要是學校後門那家摩斯也有賣海洋珍珠堡就好了。買一送一跟半價有點像,不過一個人的時候還是直接算我半價吧!

  還有一張折價券,誰要陪我去吃?

本日佳句精選
小黃:「在『太郎くんと いっしょに ビデオをみました』這個句子裡如果不寫いっしょに的話,就不知道是和太郎一起看錄影帶,還是看太郎跟錄影帶了。」
日文真曖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