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蠻準的
到底是誰寫的?我好想知道噢
感覺是個經歷感情創傷的水瓶女= =

看了有種內心世界忽然被挖掘一大半的感覺
就算沒全部命中可是還是有嚇到耶


1。不要以為瓶子曾經喜歡過一個人就會一直喜歡他,她喜歡的只是當初那個看似單純老實的他。一旦發覺看走了眼,所有的一切就只剩下戲謔了。
(我覺得重點是在於「看走了眼」,請參考第十點)

2。不要以為在網上瓶子和你嘻嘻哈哈就表示她接納了你,網路和現實的差別她比你分的清楚。

3。不要覺得自己是花心蘿蔔就有恃無恐,瓶子最不怕和花心蘿蔔打交道,因為可以不必擔心傷人。
(噢,好像真是如此)

4。不要拿哄別的MM的手段來哄瓶子,太小兒科,瓶子只會不屑的默默看著你的表演,最後你會後悔她為何不早日揭穿你。
(啥是MM我實在不懂)

5。不要以為自己被一群女人眾星捧月的圍著就是自己的資本,在瓶子眼裏這只是你的敗筆,更是她對你不屑的最佳理由。

6。不要以為把自己弄得可憐兮兮就可以博得瓶子的同情,瓶子是否同情一個人要看她覺得此人是否是咎由自取。
(第二句實在切中我心!)

7。不要以為瓶子會害怕傷害你, 她只怕傷害那些老實的人,對於花心大蘿蔔,再怎麼傷心難過都活該!
(其實跟第三條有點重複吧)

8。不要試圖分析瓶子,當你分析出她是這樣時,她早就變化成另一個樣子了。別忘了她是風!
(我也不喜歡別人想分析我,而且我真的變很快)

9。不要以為自己曾經被瓶子當作朋友,就會一直是她的朋友。瓶子正式接納你做朋友之前有好幾年的考核期的,在這段時間內她會即時的為你評分。
(好像也沒這麼誇張啦,但是我認為要發展長久的關係當然就要經過多一點觀察~)

10。不要以為瓶子不會在意她曾沒能及時察覺你所造成的假像,她會覺得這是對她洞察力的侮辱,同時會厭煩善於偽裝的你。
(真的,我不喜歡做作的人,而且看錯人時會覺得自己很笨)

11。不要以為善於編故事是一個很好的優點,對瓶子來說,這樣的人往往也意味著善於撒謊騙人。
(花子看到會心驚驚嗎?XD)

12。不要以為自以為摸清了瓶子的交友準則,就可以成為瓶子的朋友,瓶子只結交真正坦誠的人。按照瓶子交友的標準裝出來的只能蒙蔽一時。
(對!我喜歡坦誠的人,要乾脆跟直球派!)

13。想要腳踏兩隻船時不要找瓶子,否則最後你會發覺是船踏你。
(呃)

14。想玩多角戀愛也不要找瓶子,否則最後哭的一定是你。偷雞不成蝕把米的道理聽過吧。

15。不要以揣度常人心思的方法去揣度瓶子,別忘了天王星是怎樣運轉的。

16。不要以為瓶子真的很輕信,她只是知道哪些是無傷大雅的東西,就算是假的也無所謂而已。
(哈哈,我真的很容易被小玩笑騙倒,但是不在意)

17。不要拿瓶子和你周圍的那些人相提並論,否則你會發覺她會徹底從你的生活中消失。

18。不要以為自己女朋友多就深諳各類女性心理,別忘了人以群分,你所能吸引的永遠只是那些和你相似的人。而你能瞭解的也僅局限於那些人。

19。一旦一個瓶子不再信任你,那麼不必再費心機挽回了,瓶子本性上就是充滿懷疑的,你只是證實了她的懷疑是正確的。
(蠻有哲理的一句?!)

20。招惹了瓶子也不必太過擔心,瓶子沒興趣報復你,她只是會從你的世界裏消失而已 。
(我不知道還能補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