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又見到大家了,真高興!新官上任,請大家多多指教!(雖然我知道當班長是一定很累的)

  今天在活動中心的時候,我好像動怒了…記得哈利波特第一集裡面,鄧不利多曾在學院盃的頒獎典禮上說:「要對抗自己的朋友,也需要極大的勇氣。」當然我不是想要對抗妳們啦!我自己也很喜歡講話,妳們又不是不知道…可是當我意識到自己有責任的時候,我的原則就是要去實踐它啊…這一點,請大家多配合吧!如果你們不理我,我一定會很難過的,真的。

  下午練樂隊的時候超冷的,冷到現在我還在發抖呢!有時候真不明白自己為何總是懷有這一份熱情去完成我的夢想!(小苗你經過的時候讓我丟臉死了)今天站了超久,我想我的腳應該是快廢了,畢竟全身繃緊站那麼久不累也難啊。練到後來,下起了毛毛雨,隊長叫我們把樂器放到不會淋雨的地方繼續練,我覺得我快崩潰了!我身上的衣服又濕又冷,手已經冰到連拿鐵棍都不覺得怎麼樣…天啊!我真是超人!每當我堅持完成某件困難的事後,我都會這樣鼓勵自己…

今日圖片:大家都走光光的教室,我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