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總算解脫了,雖然並不想知道自己考得怎樣,不過很開心XD

  在之前每天到校自習的日子裡,我果然沒有遵守大家的約定,第一天的第一節課上課鐘聲一打完,我的早餐剛好被吃完最後一口,於是我便站起來往垃圾桶的方向走去,等到丟完垃圾看到阿妙的背影,赫然發現我已經破戒了(好吧其實也是沒什麼心遵守啦)。這幾天我過得超開心的,而且很悠哉,例如說我每天早上都要玩數獨,而且看報紙。還有忙著幫咖咖宣傳人氣后的事,不過票都沒辦法追過別人,真是辦事不力呀哈哈~

  話雖如此,還是讀了很多書喔,只不過每天的晚餐時間我都很放肆,還去吃了兩次香味滷味,以至於晚上的自習時間常常都延後開始。我幾乎都在讀社會科和算數學,因為從國中以來這兩科的學習狀況都時好時壞,反正國文和英文範圍那麼大,自然已經一學期都沒看了,不差這十天呢!

  考學測的時候(昨天)遇到淑清耶,超驚喜的,雖然她是因為想看忠班的同學才來的,但是他後來竟然跟我媽聊了起來,內容很有趣,改天再說囉!

  祝大家有愉快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