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轉過頭來卻是那個大黑痣如草!「呃~~~」玫瑰趕緊鬆手,跑到一旁嘔吐…「噢~你怎麼了玫瑰?」如草抓住他的手,玫瑰把她的手甩開…「放肆!誰要你偽裝成我們家阿星的?妳…妳滾!」如草抓住玫瑰的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只是跟我姊長得很像而已…為什麼為什麼?」玫瑰驚訝的踢了她一下:「什麼!?阿星是你姊?喔~不!!」

  「你知道得太慢了!那條ANNA  SUI的手帕蕭家人人都有一條。現在你拿了我的手帕,你要對我負責。」「喔~不!!」玫瑰跌坐在地上,聚光燈打在他身上…「為什麼?為什麼要降子對我?人稱小霸王的我就要被如草的手帕給毀了嗎?ANNA  SUI我恨你!我詛咒你紅不下去不能再發展週邊商品……嗚~我不要啦!」伴隨著如草的喔呵呵笑聲以及「花都開好了」的歌聲,這天就這樣悲慘的結束了!

  玫瑰回到家,神色黯淡,整晚茶不思飯不想的,父親看他不對勁,悄悄走去問:「玫瑰你怎麼了!?爸不是教你要做個鐵錚錚的男子漢嗎?你怎麼落魄成這副鬼德行?」

  「父親大人,我遇到了從來沒遇到過的難題了…」於是玫瑰便一五一十的將阿星和如草的事全盤托出,父親先是生氣,再是無奈:「唉,情關難過呀…不過不用擔心,爸一定幫你選一個賢內助!」玫瑰堅毅而深情的說:「爸,我只想娶阿星…沒有別人了!」「可是…爸已經幫你和別人家的女兒指腹為婚了!」玫瑰大驚:「騙人!我從來不知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