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人已經是老經驗了,不過我真的很不喜歡返校打掃,我覺得這是我高中生涯中最沒有意義的事。這實在是太浪費時間了啦!其實不掃,只去點個名,好像也不會有人發現,可是我下午還要練樂隊,所以我現在只好在圖書館打下這篇文章。

  今天打掃時間我們幾乎都在打混,我跟Linda、大臉、暈俏、小風車、怡君和小平以雲霄飛車的搭乘方式坐在樓梯上聊天,為什麼畢業旅行不能在飯店看棒球啊?我跟大臉竟然一起被嘲笑了。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沒有職棒看的日子了,好可憐喔。

  前幾天我媽訂了一個東西,用很精緻的盒子裝起來,我跟爸爸一直問她裡面裝的是什麼,媽媽竟然跑到客廳的角落去偷偷打開,「這是秘密!」好吧,反正是秘密的話,就沒我的事了。但是媽媽一打開這個盒子,生日快樂歌的旋律就這樣傳了出來,我可高興的呢!「我生日快到了,這一定是我的禮物!」我非常得意的跟爸爸說。

  或許是我媽太健忘了,昨天竟然把那盒子放在我房間,而我也非常遲鈍的直到深夜臨睡前才發現,我打開盒子,沒錯!是生日快樂歌!只見盒子內寫了一行字:

彌月之喜,祝您家小寶貝健康成長。

我怎麼會這麼自以為啊,真是笨死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