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明天就要上輔導課的關係,我的寒假等於到今天告一段落。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我竟然快成年了,而且也邁向女校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就快要是個大學生了呢!不過升大學之路感覺還蠻艱辛的。輔導課期間我的期待只有生日禮物和電車男的精采大結局,套一句我弟的話,根本就像個廢渣一樣嘛!

  最近我們家的人都在期待我的成績單,可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可以不用這麼興奮。至少就總級分來說,我實在不可能拿到多亮眼的成績,不過我才不怕呢!

  我今天跟媽媽說,不管怎樣,我會選我自己定的目標去努力。其實,不管我聽誰的建議,對那個提出建議的人來說一點好處也沒有。我會把大家給的建議當作對我的關心並且作為參考,然後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這應該就是這學期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