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計中印完報告以後
又意猶未盡的印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一個下午就用掉56元
本來是想說肚子不餓,就先去計中再吃午餐
結果竟然連午餐都忘了
到了三點也不餓,就直接回家

搭捷運到新埔站轉公車802線
準備在車上好好補眠
車子正要開走的時候有一群國小男生招手
好像是民安國小籃球隊的吧
(民安國小是我爸的母校,題外話)
然後他們就跟老師一起上車

因為那時車上沒有很多人
幾乎大家都有位子坐
剩下兩個小男生跟老師還在找位子
最後剩下後面的兩個位子
但是旁邊都有坐人
一個是我,另一個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生

沒想到那兩個人竟然不敢坐下來
老師還打他們的頭,說:「害羞什麼啊!」
(我笑了XD)
他們就很害羞的坐下來
坐我旁邊的人說:「這個姐姐是正妹耶!」
另一個小男生也說:「我旁邊的姐姐也是~」
當時我臉色木然可是心裡卻不禁好笑
因為我跟那個女生的裝扮都十分的樸實
長相也蠻平凡
如果我們這樣可以稱為正妹
那應該滿街都是正妹

果然小學生就是不經世事啊~
真可愛XD

話說我好像很少被叫正妹耶
(應該是幾乎不)
之前陪我弟去考基測的時候
他同學說:「小不點你姐超正的!」
(因為我弟長得很矮,所以綽號是小不點跟小可愛)(很娘的綽號)
我弟跟我轉述的時候
我們忍不住連續笑了五分鐘
畢竟我是走親和搞笑路線,不是美艷路線

至於被同年紀的人稱讚長得好看
大概只有湘婷說過
而且花子聽到的時候還「哈」的大笑一聲
我知道我的長相很普通
但也不要這麼不尊重我嘛 真是的XD

為什麼被誇讚很漂亮或很正的時候
我不容易心花怒放呢
因為我媽從小就被鄰居說長得很俗氣
結婚以後帶了我回去
那些鄰居卻說
「你女兒真漂亮啊!跟你小時候一樣!」
我媽就說這是騙人的~
不過偶爾聽聽這種話也是蠻爽的嘛 哈哈哈哈
真是篇沒意義的文章。

明天中午要吃摩斯,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