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談那邊看到的
忽然好想寫噢 哈哈
大家也來寫吧!

♀01:妳的學號?
     2351632                                                                      
♀02:一年級的班級?
        儉
♀03:現在的班級?
  仁 最愛三年仁班了!
♀04:曾經參加的社團?
        熱音、樂隊
♀05:現在的社團?
        樂隊
♀06:現在的社團幹部?
        沒當幹部,室外吹圓號室內變身法國號
♀07:第幾類組或將來想選幾類組?
        堅定一類人                           
♀08:想上台大嗎?
  不好意思我上了 當年也的確很想
♀09:對成績的看法?
  勝不驕敗不餒
  最厲害的紀錄是校排名從703進步到145,數學從34分進步到82分
  所以我說不要太在意
♀10:校長哪件旗袍最好看?
  如果硬要選的話,我選香蕉(最好是啦)
♀11:覺得制服好不好看?
  超好看的啊!可以修飾身材耶
  但是穿法很重要
♀12:制服有穿繩嗎?還是紮進去?
  穿繩最方便了
♀13:平常都穿什麼?
  短袖上衣加裙子,運動褲也很好穿
♀14:穿裙子都摺幾摺?
  我兩個膝蓋上都有疤所以是不摺裙子的
  小時候真愛玩
♀15:常在第四節課吃中餐嗎?
  正確的說法是第三節下課XD
  把便當分次來吃對高一、高二的我而言是一種習慣
♀16:常遲到嗎?
  我全勤獎耶
  遲到的話我會哭,全班也會以為我出事了
♀17:搭捷運時會走二二八公園還是人行道?
  很少搭捷運,不過兩個路線都走過                                        
♀18:給哪些教官帶過?
  0100、妙蛙
♀19:最喜歡哪個教官?
  林石麟最帥了啊 只是他一直以為我是儀隊的
♀20.覺得鯰魚機車嗎?
  其實他是好人,淋雨練樂隊以後還可以喝到他煮的薑湯
♀21.音樂課給誰教過?
  鳳姊和溫賢咏                                                                        
♀22.鳳姊和阿麗那個比較可怕?
  我猜是阿麗 雖然鳳姊批評我的歌聲                                        
♀23.體育給誰教過?
  你懷中有我我懷中有你
  三年來他的笑點不停的侵犯著我,到後來已經沒感覺了
♀24.體育課都跑幾圈?
  隨意,邊跑邊聊天啊
  可能練樂隊的時候跑得比較多,最高紀錄是十五圈
♀25.排球可以打幾下?
  最高紀錄是一百
♀26.沒有人帶的話會跳健康操嗎?
  學期末的時候應該可以                      
♀27.記得啦啦怎麼跳嗎?
  別提了好丟臉                                                        
♀28.北舞、北街、有氧最喜歡哪個?
  北舞                                                       
♀29.樂儀旗硬要加一個會加哪一個?
  當然是樂隊啊 哈
♀30.建中、附中、成功最中意哪所?
  都不差 只是當年沒留下什麼特殊印象
  偏愛建中跟附中XD                                                                     
♀31.熱食部哪種飲料名字最瞎?
  愛相隨(愛玉加百香果),可是其實很有創意啦
♀32.去福利社都買什麼?
  我可以說抽取式衛生紙嗎 放在抽屜裡真是太方便了
  其次是純喫茶
♀33.最喜歡福利社哪種土司或鬆餅的口味?
  好像有鮪魚火腿蛋 唉唷忘記了
  但我不吃草莓鮪魚或是巧克力火腿
♀34.最愛熱食部哪種「正餐」?
  黯然消魂飯、魚酥冬粉、麻婆通心、雞絲麵
  (我的組合習慣跟別人不太一樣)
♀35.最喜歡熱食部哪種飲料?
  檸檬愛玉 酸酸甜甜,戀愛的滋味XD
♀36.週會都怎麼打發?
  聊天跟背單字,小說也很棒
♀37.是學姊控嗎?
  不太算吧
♀38.控哪些學姊?
  筱潔學姊很可愛長得像林俊傑!
♀39.對學校裡T和婆的看法?
  讓他們去吧
  只要不被誤認成別人的女朋友我都覺得很好
♀40.在哪補習?
  陳立、劉毅和吳岳
  說實話只有補英文的時候認真
  還有在榜單上是找不到我的名字的
♀41.對於學校愛升旗的看法?
  並不在意
  禮拜三吹國歌和國旗歌其實很好玩                                                                       
♀42.游泳比賽用什麼姿勢出發?
  我只會游25公尺而且是閉氣游
  害怕了吧                           
♀43.進北一以來的身高變化?
  只有多一公分吧
♀44.進北一以來的體重變化?
  一直變胖 申請上大學以後才變瘦(?)
♀45.常偷搭電梯嗎?
  進電梯之前都會想好藉口 裝乖是我的強項啊
♀46.偷搭電梯被抓過嗎?
  沒有耶 哈哈
♀47.覺得學校正妹多嗎?
  其實大家都很有潛力
♀48.畢業後會收藏制服嗎?
  這當然 還拿去乾洗哩
  所以我才會極力贊成制服週(要穿就穿個夠本)                                                
♀49.後不後悔念這所學校?
  不會啊
  我在這裡找到了我的夢想
  這就叫自我實現吧    
♀50.畢業後最想做的一件事?
  找學妹聊聊天,回去圖書館看免錢的職業棒球雜誌
  回地下室碰碰樂器,再去熱食部買吃的
  哈哈真貪心
  其實只要能回北一就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