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看完交響SP了,雖然我的進度落後很多人
但是好開心喔~
我不知道要不要爆雷
至少要說歐洲很美、Nodame很可愛ˇ
(要避開地雷請不要往下看XD)

覺得特別篇跟本篇比起來,焦點更放在兩位主角的身上!
雖然到了後面還是有一下子到結尾的感覺
但是情節的鋪陳還不錯,也算給劇迷們一個接收度很高的結局
或許不拍電影版或是交響情人夢續集也可以
這樣的結局就很滿足了

日劇裡面這樣的男女主角搭配很有趣呢:)
因為不能誠實面對自己的情感而造成隔閡的情節很常見
但是從某方面來說
千秋跟野田妹是在音樂世界跟日常生活中都互相追逐的兩人吧
他們很少談情說愛,反而常常打架跟用音樂交流
蠻看好這一對的XD(不知道在看好什麼)

上野樹里越來越有野田妹上身的感覺了
感情戲也演得很棒
那句「野田妹一直都是認真的,學長為什麼要逃呢?
以為已經在身邊卻又離我很遠…學長也是…音樂也是…」
我看到哭了(真的很容易入戲…)
不過也是因為她演得很好囉
要不然我又沒有類似的經驗可以觸景生情…

千秋王子在特別篇好瘦
再加上我又看到棒球討論區的某篇文章
受了影響,一直想到某球員(要看右邊那張跑步照XD)
之前不承認野田妹是自己女朋友的千秋總算也買了項鍊送她
而且還是有愛心墜飾的>///<
還有浪漫場景>///<
(但是我也很喜歡打架那一段)
然後在這裡偷偷說我喜歡黑木泰則XD

特別篇比本篇更重視音樂的討論喔
裡面的配樂也不輸本篇
我可能又要再去找古典音樂來聽了~

下一個進度是舞妓哈哈哈!
(這是電視兒童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