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作業都還沒有寫完,明天卻已經是開學日了。今天不多說,我真的要再去背幾首宋詞,應付明天的開學考才行啊!希望大家明天不要忘記帶重要的東西,我記得我都寫在黑板上了,應該沒問題吧?

  新學期我希望自己可以更有責任感和擁有更多的時間運用觀念,畢竟我不是不喜歡讀書,而是常常把自己搞得沒時間唸書,所以我的部落格可能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天天更新了唷!不過我還是希望每一天都能有一些內容,以後再想想辦法吧!

  也希望我可以有一個新綽號,我不想一直被叫做珍珍啦,大家怎麼都不管我理性的訴求呢?我真的不想和魷魚香絲同一個名字啊!

I am not Jen!
不可以因為想聽我說這句話就一直叫我珍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