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昨天一樣都很冷
不過因為很想去幫忙日文週的事情,還是很早起!
到學校的時候,芸蓁也正要過去金貓
所以我們就一起過去
(今天穿情侶裝外套唷XD)
還開發了新的路線

到金貓的時候
裡面大概有十幾個人吧
那時候正要開始包大福
看到餡料一團團擺在桌上感覺好興奮喔
我第一個包得很爛還被學姊糾正了
但是後來可說是漸入佳境
有抓到竅門的感覺

順帶一提,收音機放的音樂都很有趣
除此之外
專心聽還可以聽到學長切蘿蔔(關東煮的材料)的聲音
包了一陣子以後
關東煮煮得差不多了以後
大家都說很想要喝湯,那香味真是太誘惑人了

我包了幾個以後把它們放在桌上
還被千妮誇讚形狀很漂亮
所以後來去幫忙裝盒的時候
我還說:「不能繼續包,豈不是很可惜嗎?」
不過裝盒也很好玩:)
有一種自己變成輸送帶的感覺

紅豆餡很香耶,還把蜜蜂吸引過來
蕙如學姊的驚叫聲被珮甄形容很戲劇化
關東煮的湯滾到鍋子外面來也很驚險
我今天犯下最大的錯誤是弄翻一盒大福
真的很抱歉!

後來去攤位那邊看看
學長姐都很認真的在叫賣呢XD
也有很多同學聚集在那邊
我對書也很有興趣
不過應該明天才去仔細看看吧

宇治金時口味的大福一個賣四十
沒辦法引起我購買的意願
後來只有自掏腰包買個兩盒大福跟一碗關東煮
打算一盒送給小范,一盒大福自己吃,和關東煮一起當午餐
不過只吃一個就飽了,剩下的那個賣給花子
沒想到花子竟然討厭草莓跟所有酸的東西
(吃的時候表情很像是中毒)
跟我完全相反~

對了,今天我又穿裙子去學校
引起的迴響比上次還要多
還有人問我是不是春天快來了 囧
「少女難道沒有決定穿著的自由嗎?」
我好像是這樣亂回答的
其實我是想穿靴子嘛,然後發現長褲塞不進去
腿粗的辛酸= =

會話課的造句好笑到不行
尤其是「部長的太太正在等社長」這句
阿信還說「難怪可以當到部長!」
小范還教我們一個「有顏色」的字
就是「ラブラブします」
出現的時機還蠻莫名其妙的

因為做大福很順利
今天一整天都很嗨
下課的時候和很多人在一起聊天
還講到以前樂隊的事情
聊完以後我說要去御手洗
跟在宜鈞和芸蓁後面
結果發現淋雨節走在我的旁邊,真像變態
上完廁所還剛好跟幾個男生在御手洗前打照面
那情景真的很好笑

聽講課的時候一直出錯
因為快睡著了
本來要去看下妻物語的行程也取消,很可惜呢
不過我已經決定要去聽將棋的演講囉!
大家也多給日文週鼓勵和支持吧!

禮拜四的歷史課好想蹺課去包大福
我甚至有中年以後要開業賣大福的想法
要跟我一起創業的人可以來報名

阿苗的狀態是
「不為了前世的木石之盟,是為了今生的一點靈犀」
也太浪漫了吧!
好期待跟妳們的聚餐 快點確定時間吧

本日知人知面不知心佳句:

湘婷:「我新接的工作是陪一個國二小男生唸書」
眾:「那不會很奇怪嗎?」
湘婷:「不會啦,我跟他很熟」
知人知面吳政翰:「他總是會長大的。」(眾驚)
 
好累喔 有佳句再提供給我吧
我打得手都凍僵了
けっこうです!
あしたに会いましょう、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