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沒做完,三角函數也沒複習,雖然這樣,我還是心虛的去學校了, 今天的天氣好棒,熱到我再也受不了那件快把我悶死的黑外套 …不管怎樣,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開始,希望這學期的任何事都可以順順利利的通過! (尤其是數學!)

  今天交了旅行的費用,我把我的紅包整個拿來學校,今年的壓歲錢才五千元(一年比一年少),竟然為了一趟花東行把它花到只剩三百多…真是太心疼了。不過我們全班好像都要一起去的樣子,這樣也好,難得大家一起去玩就開開心心的享受吧!因為要辦保險的關係,教官要我去問導師的生日,沒想到老師看起來那麼年輕,實際年齡卻比媽媽還大,害我在心裡嚇了好大一跳,由此可知不生氣的人不容易老…

  下午考試之前我一直在看書,雖然十二點的時候忍不住睡了一下,但還是把宋詞都背完了,這次只空了一格真得意!國文考卷我只寫了不到二十分鐘就睡到下課,使我不禁想起我的國三時光呀!因為一發下考卷就想睡,當時為了多一點睡覺的時間,我每次都快速的寫完考卷就趴下去睡,然後再精準的在下課前十分鐘醒過來檢查,所以我每次都是全班最快趴下去睡的人…

  至於英文和數學就考的馬馬虎虎了啦!沒關係,機會還很多,明天還有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