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毫無新意的標題)

英文課把上次的影片看完了,還蠻有趣的
今天視聽教室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下課鈴聲
結果第一節課老師自顧自的上了很久
下課時間我跟阿信和依靜在聊天
阿信說:「那個『滿城都是黃金甲』…」
害我笑了好久,還說她這樣一講
那部電影的格調馬上降低百分之三十
她後來還說:「那部電影很黃,我不想看。」
依靜把外套從前面穿上,阿信還用帽子把她臉蓋住
天啊為什麼阿信可以這麼好笑XD

習作課時我想慫恿慧君提早下課
因為我好想好想做大福!
不過還是沒成功~
今天教「年賀状」(賀年卡)的寫法
淋雨節說老師一定是要叫大家寄給她
果然是這樣
後來回家時經過郵局
發現明信片的格式默默變成橫式了
我真的很久沒寄信,不知該做何感想…

下課以後,我就趕過去攤位
還買了一本五十元的「現代日語中的口語文法」
是趙姬玉教授的二手書(有簽名在後面XD)
今天也有買大福,因為家裡有六個人所以買三盒
我真是闊氣= =
日文週才過兩天就花了335元在攤位上
最近真是花錢如流水

很久沒施展推銷商品的招術(高中時的絕技之一)
今天愛莉嗶跟于萱被我逮到了
很感謝她們兩位的惠顧:)
阿苗都不買,哼
說實在的,雖然我認識你兩年
但是還是不知道你到底是哪種人欸XD

大家都問我怎麼不穿浴衣
可是我比較喜歡逞man穿賣章魚燒的衣服
(那到底有沒有中文名字啊,我這樣打字很不順)
後來真的有穿到喔
阿信說像是溫泉旅館的服務生
我喜歡

花子穿浴衣的背影簡直就是虎背熊腰
好像可以從腰間抽出一把刀的大哥
還是玉兔跟筱涵比較正
(這樣算有批評到花子嗎XD)
後來玉兔在浴衣外面加了賣章魚燒的衣服
圓圓說像是家道中落的大小姐拋頭露面賣章魚燒的樣子

有個日本人把他的感想寫在紙上拿給我們
誇獎我們做的大福很不錯
然後希望關東煮的蘿蔔可以切得厚一點(?)
署名還是很鄭重的全名
日本人真的很謹慎又很細膩!
最後剩了一些關東煮沒賣出去
所以有吃到一些免費的米血糕
之前說我很想吃的時候還被大家嘲笑米血糕有啥好吃
幸君每次伸手過來巴我的頭我都無力招架
不過免費的東西吃起來最好吃了~

後來和一些同學一起聊聊天、休息一下
把裝關東煮的空碗放回金貓以後
我就打算去補習班交那些改完的考卷
跟思妤走在路上的時候
聽到路人說
「我剛剛有去買日文週的東西,還不錯耶!」
聽了好開心!

明天有將棋講座
如果我能早起應該會先去做大福
不過就怕晚上聽將棋規則聽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