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幾天我暴躁到極點了
從三月二號以後幾乎每天都十點多到家
晚歸是不打緊
但是我們家的人很關心我,畢竟我住在偏遠的新莊…
而且通車一趟就要一小時半也很累
所以每天重覆著
「晚歸→晚睡→超級累→暴躁→事情做不完」的循環

寒假排戲的日子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呢
講驚悚故事那段我可是練習了好多次!
用我歡樂的聲音要講這麼一大段可怕的話
絕不是那麼簡單的噢

每次驗收跟彩排都看得到大家的用心與進步
那天彩排完我很不開心
我們整個劇組都臭著一張臉
道具跟佈景搞不定,造成大家輪流忘詞、忘動作…
我知道我們沒有人願意這樣的
好歹也是花了不少心思才讓整齣劇變得完整

所以大家要加油
日文之夜就在明天了!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拜託拜託不要下雨會變得很麻煩>"<

這段日子真的過得很青春
但是青春不會因為日文之夜結束就畫下句點
因為我們有了這一段共同的回憶
以後如果能一直在一起還有機會創造更多的青春!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羞)

還有謝謝你們包容又吵又懶的我
叫我早點回家、多休息
真開心我是日文系的一份子

就在明天
貳零零八日文之夜──夢十夜
活動中心大禮堂 六點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