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我們的夢還沒醒。

最近的我,好像一切只剩下三月十九日。
其他的日子發生什麼事,我都記不清楚。
所以我這幾天一直找不到上課用的講義…

我承認我是一個很保護自己的人。
事前知道自己會做不好,我就不會答應去做。
第一次看到大二劇的劇本,我覺得沒有一個角色是我演得來的,
因此也不太想演。
不過演戲對我而言是件很有魅力的事,
所以大致把劇本弄懂以後就決定要演了,
而且是演一個跟我一點也不相像的陰森女孩。

從杜鵑花節結束到日文之夜之前,每天都好煩躁;
功課丟在一邊,劇的進度好像也不太OK…
也蹺了好多次課,某堂通識課我已經連續三次缺席。
很希望快結束卻又不想結束,想一直和你們一起燃燒青春。

過了三個月,陰森女孩在台上說著京都的驚悚故事。
因為我不是陰森女孩所以還是有一點緊張,
每一個對我說著「加油」的笑臉都讓我安心一些。
謝謝所有說我有發揮演技的人XD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沒有演得很好,(而且其實有出錯orz)
因為我不喜歡看到朋友被殺死還能冷嘲熱諷的陰森女孩;
上台後我只是很努力地想像我是她罷了。

謝幕時我都要哭了,
但是因為隱形眼鏡太乾竟然只哭出一滴眼淚…
這是我們一起完成的事呢,
好開心我能進日文系,並且認識你們。

深夜在吉野家的宵夜,
星光大道上我們一起吵鬧,用杜鵑花排出日文之夜…
這是我從來沒體驗過的青春。
過了很久以後,我一定還會記得,
那晚的月色很美。

我想再和你們一起做夢。
在混亂的金貓也好,
在某位少女的研究室也好(哈),
在聚光燈下的舞台也好,
在星光下的校園也好…
因為我好喜歡你們!

只要和你們一起就能夠繼續做夢了。

還有我改天要補上歡樂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