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週最後一天
早上忍著不把鬧鐘太快按掉
要熱血,就來個有始有終!

到金貓的時候人並不多
花子是唯一的男生(讀者:「啊,原來花子是男的!」XD)
餘二班的同學說花子這名字在日本很俗氣
所以常常在課本上出現
但是花子說:「如果是男生叫花子就很特別呀。」
這個回答不錯

後來大家討論起大福的利潤的事
我隨口說:「搞不好我以後會因為賣大福變成傑出校友呢!」
然後就有人說可以把賺的錢拿來蓋系館
我又說:「可以蓋成大福的形狀!」
花子說:「那就叫做大福館吧~」
日文系的系館就靠我們了!

學姊很用心想讓第二節課來的我們都包到大福
本來以為大家都喜歡包大福
但庭耘喜歡做餡呢,她說很好玩
今天從宇治金時開始做
首先把紅豆餡和抹茶餡分成一百份
然後把兩種口味的餡包入草莓,結合在一起
再來就是用皮包餡,今天有粉紅色的皮呢
包完以後有學姐會負責「整形」
最後就是裝盒和裝箱
一小時就差不多做完了~

收工以後匆忙的趕到教室
只見黑板上寫著:「黃老師晚三十分鐘到」
覺得很傻眼,早知道就繼續留在金貓做大福了
正想要打發那「三十分鐘」的時候
黑板上的字被改成「黃老師慢點兒來」
這種寫法也太曖昧了吧
我又不想在老師來了以後才進教室
只好乖乖坐在位子上

今天初日課幾乎都在教講義的東西,整張紙的筆記多到爆炸
老師還說要補課,其實根本是他想加課
遲到十七分鐘補兩節課也太誇張了吧
啊啊,加課啊,好久沒聽到的字眼。
隨便啦
反正我聖誕節沒有行程
本來是要跟高中同學一起出去吃飯的
但是有男朋友的人堅決反對
畢竟聖誕節是情侶們重要的日子
所以我們的聚會就改時間了

午餐跟庭耘還有高高一起吃
談到朋友之間的互相影響也包含外表的打扮
深有同感啊!
(其實是從吳政翰今天的造型改變而開始這話題的XD)
打扮風格接近的人也會比較容易變成朋友的樣子
但是我又覺得靠外貌吸引人對我而言是很麻煩的事
還是喜歡簡單的風格
就算要改變,也只會漸漸的改變吧

國文課先去佔了位子
可是依靜、阿勳跟Enjoy都沒來
旁邊有三個空位感覺很奇怪
不過他們蹺這節課真是太明智了
因為今天的課很悶
幸好我跟庭耘帶了宇治金時大福來吃 哈
教室隔壁是日文系的學長姐在看哈利波特
真想溜過去

日文週就這樣結束了~~
生活有重心就會覺得很充實
真好真好
忽然想到大學的第一個學期就快過完了
高中的時候總覺得每個學期都很長
是不是我現在太渾渾噩噩了呢
總覺得我需要更明確的目標
我要加油呀

本日佳句:
湘婷:「那昨天賣了幾福啊?」(其實是「幾個大福」)

幸君:「小黃看的小說好像不是綁架就是跟不倫戀有關的。」
(有同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