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之夜結束以後又要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最近的願望是作業可以補完跟變瘦

不過這個禮拜又安逸地過了一半
禮拜一又沒交小論文的先行調查
我覺得上了這學期的習作課,讓我一點也不想讀研究所
晚上去吃八方雲集
然後當近視八百度的兔兔的導盲犬

禮拜二混了七節課
翻譯一直沒輪到我,語法課聽趙公發洩逆轉敗的心情
接著隨便亂寫了考卷就交啦!
再來是開心的語言交換時間~
跟日本人聊天真的好有趣
希望可以跟圓仔一起帶她到處玩
(其實跟我想吃美食也有關)

今天禮拜三
到了公衛校區又跑出來吃麵,整個大遲到
廖先生食量很小還點小菜
分明是要請我跟思妤吃的,謝謝你囉!
今天老師還請大家簽名,說有到有加分
睽違三個禮拜沒出席,今天卻有這樣的好運

更幸運的是提早下課
所以我衝去台灣博物館看台灣棒球百年特展
真的非常衝動,所以也沒帶照相機去拍那些展覽品
記錄片站上本壘板會開始播放
看到職棒十四年冠軍戰的再見安打都要哭了
裡面有好多獎牌還有簽名球衣跟珍貴的照片、文物唷
實際上拿了球棒覺得很重
另外我喜歡棒球的製造流程展示
縫線到目前為止還是手工的一百零八針
沒有任何機器能取代

但是看到想睡的時候我又想回家了
改天還會再去看,去拍照順便幫忙衝個人次也不錯

明天我不會遲到的
想當好學生就從規律的生活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