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過於忙碌,故以小說一篇聊表心意,附上排練話劇之照片一張,我真的沒有說那個穿肌肉裝的人是誰。

(左為後母,中間是肌肉先生,右邊是灰姑娘,大家好可愛!)


  兩人第一次相遇,Linda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住了。「白白的陽光男孩!這才是我要的啊!我行駛的淡水線終於要到終點了!」或許是近鄉情怯吧! Linda在面對阿給時,雖然內心已激盪出火花,但顯得更加羞澀,遲遲不敢採取任何行動。根據姐妹淘們的情報,再過兩天就是阿給的生日了,只要想辦法約他出來,再送一份他喜歡的禮物就沒問題了。

  Linda興奮地撥出阿給的電話號碼。「喂,阿給,我是Linda,後天你有時間嗎?」
  「我生日的時候要和朋友去唱歌,妳也一起來吧!」
  「我我…我有東西一定要交給你。」Linda鼓起勇氣說。
  「喔!」阿給會意過來,「那就後天下午三點在Starbucks見囉!」

  Linda心想…對嘛…Starbucks才是屬於我和陽光男孩的福地!但是該送他什麼東西好呢?

  令人期待的那一天終於到了,Linda帶著她精心挑選的禮物──甜辣醬一大瓶,滿心期待的前往Starbucks,心想:「這個禮物阿給一定會喜歡的,甜辣醬配阿給,才是淡水名產的精髓啊!」突然傳來一陣卡門的音樂,一名男士口含著鮮紅的玫瑰,踩著輕盈的步伐:「Linda,你是Linda吧?」「是呀!我是」Linda激動的回答。

  「噢…Linda,你如同這朵高貴又傲慢的玫瑰,我願將它獻給妳。」說完阿給把那朵花插在Linda的頭上,順帶給了她一個狂野的眼神,她不禁心神蕩漾了起來,像個小女人般嬌羞,低著頭把禮物送了出去。”Oh, my god, you are so sweet. I like you so much.” 

  Linda聽了以後不禁害羞的紅了臉,「噢,我的禮物果真是送對了,阿給應該也對我抱有同樣的好感吧!」於是Linda鼓起了勇氣對阿給說:「Dear阿給,你願意以結婚、供我一輩子吃魚丸、小貝比取名為魚丸一枝花、被我捉姦在床賠償十萬簍白皙健壯的魚丸、離婚後魚丸給我貝比給你為前提和我交往嗎?」說罷Linda緊張的等待阿給的回答,如同等待魚丸做得成功與否的緊張。阿給心想:「這女孩體貼入微思慮周密又善解人意,此時不答應更待何時呢?」於是便單膝跪下對著Linda大喊:「噢!妳就是我尋覓以久那生命中的繆思!我願意!」

  Linda高興得像隻無頭蒼蠅,在阿給的上頭盤旋飛舞(o.s.那到底是什麼景象啊?)~她奔入他的懷裡,伴隨著卡門的音樂,兩人翩翩起舞了起來。

  之後兩人的交往便是到Disco舞廳跳舞,這樣絢爛的夜生活過了一段時間,Linda從生理上的疲憊漸漸轉為心靈上的空虛,「這樣真的好嗎?」Linda在心裡問自己不下百遍。該怎麼說呢?阿給確實對Linda很好,總是帶Linda到各處玩,買給她所有她喜歡的東西…自從和灌吸哥哥分離之後,Linda就一直在尋找適合自己的戀情,但是經歷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她只有覺得更加空虛。

  「Linda,妳一定有成長的,就如同吃下魚丸不可能不飽呀!」Linda對自己說。

  這日,阿給又在校門口等Linda放學。「今天要去哪裡玩?」他問。「我…我要去補習班報名,你要陪我去嗎?」Linda低聲問。

  ”Oh~baby, are you crazy? Let's have a good time!”「不…我想我們是不成的,我好累…魚丸它…還是喜歡跟芹菜在一起!」Linda捂著臉快速的離開,阿給默默的呢喃:「鮮紅的玫瑰褪色了嗎?」

  走出上一場情傷,Linda現在過著充實又健康的生活,Linda的每一天都是在「周士翔愛的教育補習班」度過的,他的魅力,是所有上課過學生的共同感受,Linda也不例外。執著、誠實、認真的周士翔也漸漸成為Linda精神的支柱,每天都在期待著補習時間的到來。就這樣,日積月累著,他的地位在Linda心中日漸茁壯!連她自己也沒發覺,那種憧憬早已不是普通的喜歡、崇拜,而是刻骨銘心的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