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穿上制服那天,天空好藍
一身綠的我非常不習慣這樣的自己
就在步出校門時
錯過了第一個可以和兄弟象的球員要簽名的機會
「我真的不知道穿上制服以後要怎麼跟他們講話」我焦慮的說。

明天是最後一天穿綠制服了吧?
就算不是,也是最後一次正式的穿著它了
這三年我曾經
為了這身制服而驕傲,也曾為它受過無謂的謾罵
如今一切都要過去了

我用80%堅持、20%叛逆
選擇了自己的路
我一直認為自己只是因為幸運才先踏進大學
我會在前面等你們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句被引用到爛掉的話
可是它很正確
其實早已知道最後那天必定會到來
因此我以踏實的心情度過這三年

畢業後,我不再穿綠制服
但是
綠在我的心裡從此有了另一番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