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兩天彩排時的天氣大不相同,今天是個陰雨天,但是中午時雨很神奇的停了,所以不管多冷,還是要出隊。中午的時候就拿到了便當,雖然是高級的東一排骨,可是因為不久之前已經吃過了,真讓我有種哭笑不得之感…(其實是因為這些便當是建中訂的)。

  一到市立體育場,大家著實的嚇了一跳,到處滿滿的都是人,而且他們都是運動員吧,相較之下,我們穿著短裙、靴子,還帶著一堆樂器,非常顯眼。踏進運動場的中央,四周都是觀眾,我覺得我好像快窒息啦!畢竟人的一生中並不是時時都會遇到這種大陣仗的。說到這裡,那個司儀真的很吵,我連自己吹的聲音都快聽不到了,我們吹得正起勁,他竟然一句又一句的說個不停,根本就是不想讓我們演奏吧!

  開幕式表演完之後,我已經快要喘死了,都是因為必須和可怕的擴音器對抗的關係。後來大家就在「攀岩區」休息,雖然地方蠻窄的,不過大家就快樂的玩了起來…不幸的是鳳梨隊長還被某些人整了(就是那個閉眼睛測默契的小遊戲),於是隊長們展開反擊,草莓本來想要整我的,幸好我機警XD 不管怎樣,大家真的玩得挺開心的,出隊的機會應該剩不多了,這次應該算玩得最開心的吧!

  接下來的表演是和會旗一起進場,在場邊預備的時候,小號組的同學慘遭??學校的男生騷擾,一直被拍,他們還猛做自我介紹…讓大家都覺得很煩!不過比起我們經過X中學生面前,竟然有人在我們面前蹲下來,這應該也不算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