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慧君姐沒來上課
小考之後看大搜查線之封鎖彩虹橋
前幾天才覺得跟織田裕二不熟,結果就看了他的電影
大搜查線莫名奇妙的熱血,笑點很妙
很多場景故意弄得場面很大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好看XD
不過一邊看電影一邊吃零食真爽快
麻妹七七推薦的魔法星星很好吃!

下課以後忽然跟麻妹唱起了望春風
才「十七八歲未出嫁」就在那邊怨嘆
那我們都二十歲了怎麼辦啊?

之後去吃麵
侑潔載我的時候說我變輕了,超開心~
沒吃到想要吃的小菜,倒是跟店裡的狗玩得很開心
瞬間變成一群奇怪的大姐姐(以狗的角度來說)

語言交換的時候Sakuya說她男朋友五月來台灣
歡迎我們一起去當電燈泡
不過我得先度過期中考的危機再來計畫行程

晚上看愛在聖誕節
一直想到大搜查線,都是因為織田裕二
好像真的是個很有觀眾緣的人

最近我阿公阿嬤去南部玩了
感覺好像在放假噢
可以安心的在七點以後到家
還可以放肆地慵懶地坐在沙發上
東西亂丟亂放也沒關係

忽然覺得在我家生活還真是蠻辛苦的
媽,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