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以玫瑰慶生會之名行放肆玩樂之實,我們吃美式料理!我們可以一次就找好多人出來,有大臉、鼠狼、瓜瓜、小平、甜心、魚板、阿熊、阿談、拎打、洋妞江文玉、阿苗、還有主角玫瑰,隨便湊一湊就是十幾個人,寒假去吃海霸王啦!只不過我們雖然很容易超過十個人,卻沒辦法找到二十個啊!真不知道要辦幾桌才對XD

  和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雖然阿苗、瓜瓜跟阿談變得閃了,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像以前一樣聊得那麼開懷。自從上了大學以後,大家的話題都變了,拜託你們不要討論微積分,我覺得還是日文好玩!要轉系、重考、轉學的人都要加油,沒男朋友的人請順其自然,因為我覺得這種事太難掌握了,自從聽到那個大八卦以後我深深這樣覺得= ="

  我們去的店名字很長,而且是英文,大家還故意叫瓜瓜唸,網址在此: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b950f7da67fd3032

  我跟大臉還有鼠狼都點雙層起士牛肉漢堡套餐,薯條很好吃(跟速食店不一樣),漢堡裡面有生洋蔥,吃到最後很辣。不過份量太大了,比禮拜二的親子丼還多,一個禮拜這樣吃個兩次,總有一天我的食量會恢復成以前那樣。玫瑰太猴急了,結果吃到別人的餐點,哈!昨天穿很樸素,因為早上有體育課,但是玫瑰說這樣才是平實的大學生。

  上了大學以後,改掉了很多以前的口頭禪(雖然最近「老娘」的使用頻率漸漸升高),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啊!像是「放肆」、「霸氣」、「猴急」、「情趣」之類的詞,現在用起來都不順口了。總得去習慣現在的新生活,只是偶爾有場合可以說高中的口頭禪的時候,會有一種「久違了,故人」的感覺。

  寒假海霸王見!

當然今天也有名言:
大臉:「我最近在看重播的還珠格格,真不曉得為什麼我以前看得下去!他們的妝也太濃了吧!」

眾:「鼠狼為什麼要戴新眼鏡啊?」
謎之聲:「這樣才可以擋住銳利的目光,可以招桃花!」

小平:「我得了腸胃炎,什麼都不能吃」
眾:「蛤,也沒辦法,今天是吃美式料理」
(過了一下子)
小平:「我覺得我的腸胃復原了,我要吃了!」

大臉:「地瓜自從有了男朋友以後心裡就沒有我了」
瓜瓜:「我的心裡一直有你啊!」
大臉:「但是你的肉體已經背叛我了」

鼠狼:「你的指甲彩繪真的做得很粗糙耶!」
甜心:「可是我大學同學都說很好看啊」
鼠狼:「那是因為我們是真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