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拎打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回學校打工,因為明天是申請入學新生報到的日子,回去幫忙還有錢可拿,我硬是把日文課的時間給改掉,接下生平酬勞最高的case。

  十點半到了活動中心,整個情形只能說是一片混亂,一大群人從活動中心的看台上衝下一樓,我跟拎打、江文玉就在完全搞不懂狀況的情形下變成了「什麼都不知道的服務台」,變成了家長和學妹的諮詢對象。

家長:「你這衣服是在哪裡買的?」
我:「是訂做的。」
家長:「(全部伸出手來摸我的衣服)料子不錯啊,在哪訂做的?」
我:「西門町峨嵋街。」

家長:「秋季西裝外套跟冬季西裝外套到底要買哪一件?」
我:「買秋季的就可以了,平常很少穿。」

家長:「冬季運動褲要買幾件?」
我:「其實可以不用買,我覺得不太好看。」

學妹:「學姐,請問領衣服從哪裡開始排?」
我:「(正要回答)」
家長:「繳費從哪裡開始排呀?」(我把頭轉到另一邊)
(學妹無奈的翻白眼,我又轉回學妹那邊)
(家長表情也很無奈)

  總之,好像發生了一些尷尬的事情,因為家長幫孩子排隊也很累,真是辛苦大家了!我以前買制服的時候好像還蠻順利的,不像今天這麼混亂,今天整個就是亂七八糟,職前訓練真的是很重要啊!

  下午我們打工三人組和王牌一起玩了學校那台用來搬貨的腳踏車,四個人一起坐車遊蕩在校園中超悠閒的,而且還跟阿枝要到一杯桃芒芒,今天不只是賺錢,連玩都玩夠本了,不過我腳好痠,所以要去休息了~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