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和昨天一樣冷,在這裡先感謝全班都願意配合到校,尤其是戲服單薄的同學,真是太感謝妳們的付出了!一早我就趕快到學校完成地道裡的鏡子,果然和想像中的形狀不太一樣,有點破破爛爛的…嗯,不管了…

  因為八點的時候我就被分配到去聽校長講話的差事,也不知道大家在忙什麼,後來我看到大家連搬佈景和架子都有條有理的,我就知道有練過啦!江文玉的假髮有夠華麗,真花俏!我看你們在演戲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好開心呢。我愛王子(跳舞好棒)和小矮人們(笑聲真俏皮)!!真是太可愛了,我有點後悔沒有去軋一角!

  我是個懶人,所以沒留下來聽成績發表,很高興我們班得了第四名,江文玉是最佳女主角!但還是希望大家以後積極的參與班上的事務,讓所有的比賽從過程到結果都很順利圓滿,每個人都出一份力,就可以讓事情變得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