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討厭人擠人,所以跟鼠狼約好在線上跨年!大概是晚上十一點半,鼠狼上線了…

鼠狼:你昨天不是說要跟我說八卦
鼠狼:天大的大八卦
捲捲:是啊 那就慢慢聽我說吧
捲捲:首先呢 這個跟◎◎有關
鼠狼:她有男朋友啦?
捲捲:沒錯 X中畢業 台大XX系
捲捲:兩人還連袂參加$@!$#…
鼠狼:靠
鼠狼:真的假的啊
(中間略)
鼠狼:天啊 捲捲
鼠狼:連◎◎都有男朋友了 我們怎麼辦
捲捲:我們徹底的輸了

(耳朵ˇ小白臉加入對話。)(←以拎打為代號)
鼠狼:現在要幹嘛
捲捲:倒數
捲捲:剛剛我看NHK有小池耶
鼠狼:真的嗎
鼠狼:他好可愛唷
拎打:你們什麼時候自己聊起來了
拎打:我在客廳都聽得到電腦鼕鼕響
捲捲:哈哈 剛剛在說◎◎的八卦呢
鼠狼:楊晚林講八卦
拎打:楊晚林沒八卦啦 楊晚林又沒行情
拎打:可是你們去華納搞不好會堵到我和別人在約會
拎打:咕掰
鼠狼:什麼
鼠狼:跟誰 男生女生
捲捲:新年快樂 哈哈
鼠狼:我們沒有倒數耶
(這時我家外面放起了煙火!超開心的~)
捲捲:你剛剛在問拎打的時候就倒數了
(唉,就這樣默默的跨年了XD)

鼠狼:捲 明年我們一起去現場跨年好了
捲捲:搞不好那時你要跟男朋友一起了
鼠狼:捲 你想誰會要當我男朋友啊
捲捲:一定有的
鼠狼:屁啦 除非楊晚林也有男朋友
鼠狼:我們來比誰比較慢好了
捲捲:好啊 來比來比
鼠狼:來比啊
捲捲:來比啊
(兩個瘋子…)
拎打:什麼叫除非 我也不是一定交不到吧 哪有這麼可憐
鼠狼:你又不夠辣妹

捲捲:輸的怎辦
鼠狼:先交到的輸還是交不到的輸
捲捲:先交到的吧 不是要賭這個?
拎打:先交到的有什麼好處
鼠狼:要請大家
捲捲:對
拎打:靠
拎打:那當然是交到了也不承認啊
鼠狼:那就最後交到的請大家吃飯
拎打:好可憐喔
捲捲:應該是先交到的人請吧
鼠狼:那楊晚林就不會承認啦
捲捲:那怎麼辦
拎打:足智多謀的捲也陷入困境了

拎打:※※的狀態好刺眼
捲捲:對啊
鼠狼:是什麼
捲捲:恩恩愛愛
拎打:嗯他媽的愛愛
拎打:可惡
捲捲:哈
拎打: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拎打:可是◎◎高中就交過男朋友了耶
鼠狼:那我們怎麼辦啊
捲捲:順其自然
拎打:我們死定了啦
拎打:鼠狼看起來很難追就算了
拎打:我明明就平易近人
鼠狼:你哪裡平易近人啊
拎打:我有平易近人好不好
拎打:我這麼低級
捲捲:不要吵了啦

捲捲:欸我想睡了 你們兩個晚睡人
拎打:晚安啊捲
鼠狼:不好
拎打:你幹嘛刁難人家啊
拎打:要早睡才交的到男朋友
拎打:所以我們都交不到
鼠狼:那你才需要睡吧

難得有這麼好笑的對話讓我從去年笑到今年XD
而且鼠狼跟拎打老是忍不住吵起來
在家跨年也不錯嘛,因為我家外頭也有小小的煙火
再說今年的紅白也蠻好看的,真開心!
希望今年一切都很順利,家人朋友也過得很好
最後,我想別把交男朋友列為一年的目標才好,這很不實際耶
(默默的對拎打和鼠狼喊話)
還是考過英檢中高級初試跟日檢三級、打工跟拿駕照比較有意義
2007要好好衝刺!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