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解決了期中考的最後一科──會話
前一天和喔信、芸蓁在計中忙到七點多
之後一起去吃飯,感覺很好
經過視聽教室的時候想起了一年級的時光
如果沒有小范
如果沒有走廊轉角的空間
我們就少了很多抱怨預習不完跟了解大家的機會
對吧?

雖然我們報告的內容跟大家比起來很少
但是我超喜歡圓仔做的投影片
大家的反應也很不錯XD
「プロジェクトまる」實在太棒了~
也很謝謝李先生跟陳先生背了這麼多艱澀的台詞
大家辛苦了:)

之後跟圓仔去通化街問はっぴ的價錢
又累又餓的我說只要有五十嵐出現一定去買一杯
結果還真的出現了
不過店員一臉凶相,口氣也不太好
真讓人不悅= =
回來時發生一件笨事
我們經過公館以後坐過橋了
路邊泡茶的大叔熱心指路,感激不盡

最近很不研究室少女
變成了八卦絕緣體

下午少上了一節課(?)去看免費的棒球文物展
上次也是禮拜三下午去看,不過人比較少
今天有很多球迷去看展唷
有一個大螢幕是歷年冠軍戰的畫面剪輯
大家都坐在小小的觀眾席上看
很奇妙的是,我發現就算過了好幾年
看到某些鏡頭時還是覺得很有印象!

我不是專業的球迷
我只喜歡在看球時讓自己的心情隨著比賽起伏
即使是這樣
棒球還是帶給我很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