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比賽在新莊打
不過我沒去現場(後悔),在家裡把轉播從頭到尾看完
兄弟贏了當然高興
不過也很難得的是這是一場張力十足的比賽
進場的球迷一定會很難忘吧!

我在家裡看的時候還跟我爸鬥嘴
因為他支持熊隊,我支持象隊
但還不只如此
他說兄弟隊的人每個人都看起來一臉衰樣,就算領先兩分也不會贏
剛好那時候熊隊逆轉超前,我爸可得意了
實在讓我超火大~
結果不到三分鐘熊隊反而被逆轉 
本來還想繼續跟我爸吵,但是他被阿嬤罵走了XD

以下是報導:

今日於新莊進行的熊象大戰雙方上演精采的攻防大戰,領先半場的象隊在六局上遭到熊隊逆轉戰局,該局下半象隊再靠著陳致遠陽春全壘打將比分扳成平手,並靠著陳懷山敲出關鍵的勝利打點取得領先,八局下陳致遠再度發威敲出本場第2支全壘打,象隊取得第2分領先的保險分,雖然八、九兩局後援投手上場造成對方攻佔滿壘局面,不過兩位投手泰德及葉詠捷及時穩住陣腳,未讓對手攻掠池城。終場,象隊以5比3拿下本場勝利,中止連敗。

甫開賽,象隊二棒朱鴻森獲得保送上壘後,【雙陳】陳致遠及陳冠任接連敲出安打,並靠著陳冠任安打率先攻下分數。三局下,象隊攻勢再由兩位展開,陳致遠安打上壘後隨即盜上二壘,同時也是跨季連續17次盜壘成功,緊接著陳冠任再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象隊攻下第2分,三局結束,象隊以2比0取得領先。

六局上,熊隊打者再兩出局後,霸漢及陳金鋒雙雙敲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緊接著潘忠韋再敲出全壘打,熊隊將比分扳成3比2領先。六局下,首名打者陳致遠再度建功,敲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硬是將比分追成平手,緊接著陳冠任也敲出安打並靠著隊友安打推進至三壘,此時,陳懷山敲出睽違已久的安打也是本場比賽的勝利打點(個人生涯899安),同時也是個人職業生涯的第400打點。

八局下,本場打擊手感發燙的陳致遠再敲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象隊在拿下1分保險分,此安打也是本場比賽陳致遠第4安,單場雙響、2打點、3得分、1盜壘成功,精彩的表現獲選為本場比賽單場MVP。終場,象隊以5比3拿下勝利,中止連敗。

先發投手小林亮寬此役先發表現不俗,七局投球中被敲出6安打,投出9次的三振及1保送,失3分皆為責失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及後援守成拿下本季第2勝。八、九局分別上場中繼後援的泰德及葉詠捷,雖然兩度讓對手攻佔滿壘,不過危機時刻總能化解危機,分別拿下中繼及救援成功。

明日熊象兩隊將移師天母球場進行對決,象隊將推出【黃金潛艇】廖于誠掛帥先發,迎戰熊隊勝投王強森。另外,賽前三點半將有彭政閔百盜簽名活動,歡迎球迷朋友到場共襄盛舉。

from兄弟官網http://www.brothers.com.tw/article.php?cate=gm&serial=3731

勝利投手:小林亮寬
敗戰投手:黃欽智
中繼投手:泰德T.M
救援投手:葉詠捷(學長耶!)
勝利打點:陳懷山
比賽時間:2小時30分(節奏很快,感覺不錯)
到場觀眾:6,726
MVP     :陳致遠 單場4-4 雙響砲 暫居全壘打王

還要補充一個心得
象隊主場幾乎是把夜市搬到球場來耶
有滷味、香腸、水果等等,還有兄弟便當!
我決定要帶Sakuya去衝兄弟的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