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日課,看到老師手上的那疊紙,我就知道又要突襲小考了
畢竟小黃不可能把講義訂好再發下來
不過題目不難嘛!大家都覺得還好…
有考音便、助詞填空、改錯跟漢字
考漢字我最有信心了,畢竟我是字音字形比賽的沙場老將
這次的成績大概是上次的兩倍吧
其實上次我考不到五十…

中午時間又小小的排了一下明天會話表演的內容
伊藤記者跟成田機場的梗真的用不膩耶…
如果是餘一跟餘二班一定不懂哪裡好笑
但正如圓仔所說
「這是整除班的默契啊!」

吃完午餐以後,就去計中印我的英文作業
隔壁坐了一個大聲猛咳嗽的人…真的很傻眼
請不要把感冒傳染給我啊!
把那篇作文搞定以後,神清氣爽
走在往大門口的路上遇到了吳政翰
他說我去計中很奇怪
哪裡奇怪啊= =
明明在計中印報告就超實惠的,又精美又省錢!

不過我多了一個搭捷運的伴,還不錯:)
有個伴比較不無聊~謝啦!
(說到這,當然最感謝的是同住新莊的湘婷)
雖然吳政翰是高級的藍線人,跟我是反方向就是了

明天要跑八百公尺跟跳繩
剛剛試跳了一下,有不祥的預感
我才平均一秒鐘一下吧,完了

本日佳句:
政翰:「我要回家了」
花子:「怎麼急著回家啊?」
 我:「因為家裡有姊姊」
花子:「這已經是去年的梗了」
 我:「對不起,我忘記它過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