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很行動派
處理了兩件重要的事:報名學程跟辦護照

學程是一上完會話課就去新聞所報名
准考證號碼好像是第九個吧
除此也沒有什麼特異之處

但是說到護照我就要說嘴一下了
去計中查了外交部領事事務處的地址
檢查錢包裡的錢也夠辦理護照跟拍證件照
影印了身分證
就決定要衝過去了
雖然因為記錯地址還「從頭再來」
(好像在玩大富翁喔,但其實我是到喔信的宿舍查地圖)
謝謝喔信幫了我一個大忙!

那邊雖然有很多要辦護照的人
不過是個很有效率的單位,我一下子就辦好了
從濟南路一段,走到衡陽路接近西門町的地方搭公車回家
第一次走這麼遠耶!爸媽聽了都覺得很驚訝
但是其實也不會累,只是滿頭大汗
下禮拜要去領件,然後再走一次!

感覺走路很環保、省錢,又可以運動
雖然因為遺傳輕微的扁平足,不適合走太久或跑步
但是走在路上可以深刻感受到活著的感覺
路邊的景色都變得更清楚了
好像講得有點誇張,哈
總而言之最近的我真的喜歡上了走路
要趁夏天來之前多走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