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很害怕上生物課,因為老師講的話非常具有真實性,也很有威脅性。今天老師講到消化與吸收,開始說起加工食品的壞處,雖然我也知道,可是我想我一回到家,應該吃不太下吧!

  日文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上台報告,我當場頭上冒出三條線|||,誰叫我沒把報告帶來呢?然後我就用鈴木一朗的生平勉強在台上撐了五分鐘,這麼了不起的人為題材的報告,應該也是了不起的報告,可是因為我還沒做完,所以…等到做完的時候,我會把它放在這裡給大家看的,畢竟鈴木一朗實在很值得敬佩,我不能對不起他呀!

  下課的時候大冠問我說:「你們班禮拜三的第一節和第二節為什麼一直有人在講畢業旅行的事啊?講的東西又差不多,而且還說了至少三遍的『高跟涼鞋』…」呃…請對照前兩天的日記看看為什麼吧…

  今日國文小常識:「陳克帆」的修辭?(生物老師還問我說陳克帆是誰,我一點都不想說我跟他長得像,我想,大家看到熱身賽開始就會覺得我不像了啦!)←自我催眠?!而且最近老是有人叫我「小帆」,真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