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早上都在看新文化日本語呢
中午也緊張得沒食慾
不過午餐時間還是像平常一樣跟大家聊得很開心
嗯,應該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了吧!(有淡淡的哀傷)

筆試的考卷跟上次長得幾乎一樣,連題目都有重複
這次應該是沒有重蹈覆轍,頂多錯新出的題目XD
其實我花了二十分鐘就寫完了,不過檢查的時候發現不少錯誤
幸好沒聽老師的話先交卷
翻譯還蠻不好寫的,寫完以後頭昏腦脹

今天統計了貼紙的張數
前六名的人可以得到老師準備的手機吊飾,我很幸運的拿到了!
小范說上面會有跟運氣有關的字
結果我打開包裝,看到粉紅色,直覺是「戀愛運」…
其實是每個都是「金運」,哈哈
另外三個手機吊飾用猜拳決定主人
沒拿到的人還有お菓子可以吃,所以是人人有獎
真歡樂!

順帶一提,我的吊飾跟小范一樣是粉紅色的
這樣就覺得自己很幸運,感覺學業運受到了加持
越來越喜歡小范了!

口試的搭檔是嘉琪,我們抽到第九組
在外面準備的時候就練習造句
後來抽到的題目是「趣味」(興趣)
剛好兩個人都喜歡看棒球,所以就用這當主題
想盡辦法把「高級」的句型放在對話中,光是想這些就花了不少時間
編完對話以後,只從頭看了一遍就上陣了
隨機應變也是有模有樣的嘛,謝謝嘉琪和我共患難

考完試以後還討論了班遊的事
決定叫做台北知性之旅,地點保密XD
還沒考完就在想要去哪裡玩,真是放肆
不過這樣可以提振精神
下禮拜大家還要一起撐下去!

本日佳句:
令潔:「上次我跟數學系的人一起吃飯,我跟你學伴說他是個幸運兒耶!」
 我:「蛤?可別亂說啊!」
令潔:「要是你想跟他見面,我可以幫你們牽線」
 我:「我現在沒有心情擇偶」

 我:「那個◎◎是不是在你們餘一班啊?」
邦秀:「對啊,可是我不知道他長怎樣」

芸蓁、圓圓:「いい電気ですね~」「這句是室內用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