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週唯一的上課日,應該也是上了高二以來最沒有心情上課的一天吧!不過老師還是照常上課,像是軍訓課上了拆解步槍,我因為一開始看不到教官的講解還亂裝XD

  數學課的時候又被老師抽到了,我和她為何如此的有緣呢?先是用定義法描圖畫拋物線,這還算簡單,可是下課又被叫去檢查作業,下禮拜一還要再去一次咧!我真的不喜歡一直花時間寫數學,真是煩人!

  下午週會課開了行前說明會,主任講了一~大堆的事情,大家都忙著看手冊,根本沒有在聽,真是放肆。台北還在下著雨,我開始幻想著,花蓮跟台東會是怎麼樣的天氣。聽起來似乎不太好的感覺,因為溯溪取消了…希望雨不要太多,至少可以在關山騎腳踏車,這樣我就滿足了。明天早上六點半以前就要在台北火車站集合,我都沒有坐火車去旅行過,好期待唷!

  回家的路上想到可以暫時離開台北的壞天氣和上學的壓力,覺得好開心,就在公車上滿足地睡著了…等到醒來的時候,外面下起了傾盆大雨,正想要打電話請爸爸拿雨傘來接我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手機沒電了!我買了明天要帶的零食之後,掙扎了許久,還是覺得去跟店員借雨傘是最好的方法…回到家,已經快要八點鐘了,吃完飯、洗澡、收完行李之後,竟然十點半了!

  嘿,大家也都準備好了吧?明天見!(當然,這篇是補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