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妹請我吃飯,吃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一直變胖又吃免錢的
真是謝謝妳啦~

在這之前先回北一看學妹
結果遇到直屬學妹回來拿成績單XD
我一直被當作是剛畢業的學生
被某個老師問有沒有拿到指考成績單
還被鮎魚罵:「怎麼穿便服直接進來?」
我畢業兩年了啦!
不過妙蛙還記得我是樂隊的,記性真好

今天沒看到我辛苦的高三學妹
所以飲料放桌上就走了>"<

之後去吃加州風洋食館
還蠻好吃的耶
可是我選的焗飯好像是敗筆,吃到最後是油的
但因為我為了減肥已經好久沒吃焗烤了
所以才覺得非吃焗烤不可
嗚嗚,減肥實在太辛酸了
不過最後的飲料好好喝
我愛檸檬!

不知不覺跟惠慧講了好多事
系上的事
還有我昨天煩惱的事
真的超可怕的!
謝謝妳幫我想那麼多方法,還送我恰恰球員卡
我跟我小學好友連絡上了
她也接到好多電話耶XD
所以不只我這樣啦~
有種安心的感覺,因為多一個人陪我一起想辦法了

噢,希望我今天睡個好覺
恐懼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