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uya要回去日本兩星期~
沒有語言交換覺得好無聊喔
昨天一起去喝了星巴克的星冰樂
用7-11的30點買一送一
而且點數也是一起收集的

星冰樂好好喝
しあわせー
但是中杯跟大杯感覺沒有差很多?!
下次想喝咖啡口味的,應該比較不甜
窗外忽然下起大雨,閃電嚇了我一大跳
でもかるいという話題は面白かったw

希望竿燈祭順利
也希望我的棒球票順利到手,哈

晚上跟若涵一起去吃熱烈一番亭
我又吃了兒童餐
店員幫我裝了一個超大~的霜淇淋
但是最開心的是我收到的禮物
是恰恰大紙扇跟陳致遠鑰匙圈耶!
謝謝妳!
雖然現在講到棒球選手的事,感覺有點哀傷
拜託不要解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