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滿懷雄心壯志想要辦個國中同學會,但因為當時沒有做通訊錄,很多人又換了信箱帳號,因此在聯絡了好一陣子後,竟然只有十多個人有回音,而8/24溫馨小聚會當天只有八個人來,如果還叫903班同學會那我就太羞愧了。而這次也因為我籌辦不力還有大家的時間搞不定,沒辦法邀請老師(如果一直改時間什麼的就很沒禮貌吧),下次不管找到幾個人,也要找比較熟的老師出來,一定會更溫馨的。

  婉菁還是遲到,婉宜還是講話超快,看到她們就讓我想起國三生活,當時我們可是很好的搭檔呢(我和很多人好像都是好搭檔XD)。大家也都變漂亮了(羽恬應該是變有型),一見面就聊個不停,真的覺得有朋友是一件很棒的事,如果分別後還有機會相見,更要珍惜這樣的機會。

  今天找大家去吃我喜歡的CO CO 壹番屋,咖哩飯真好吃!大家聊起了自己的近況,總覺得不久之前才國中畢業的我們竟然又要進入人生的新階段而且分離得更遠了。有些人雖然沒來,但卻一直活在我們的記憶中,真想知道大家現在過得怎樣?聽說隔壁班有同學已經結婚生子了,跟身為學生的我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好難想像!大家也聊到「東大特訓班」,沒想到這部日劇竟然這麼紅。啊,忽然發現大家聊了好多好多,真開心,我還聽到好多八卦喔。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好俗的句子),國三那年的回憶,只有妳們特別懂,我們下次見:)



  吃完以後本來要回學校找小高一直屬學妹,可是弟弟忽然打電話來說肚子餓(因為我今天沒在家弄飯菜,他午餐只隨便吃一吃),我本來打算買了摩斯漢堡就回家,結果竟然在摩斯遇到阿熊,又聊了快一小時,今天說的話可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