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談小姐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回學校,剛好我這幾天很悶,有機會當然要出去走一走。因為臨時出門不知道要穿什麼,因此我穿了長裙配Polo衫,覺得自己很蠢。

  可以回北一又能看到仁班的同學覺得好開心喔!還遇到了曼翎、虹諭和昱利,不過感覺我們班的人比較喜歡團體行動耶,來的人有阿儒、風車、地瓜、大臉、鼠狼、阿苗、小平 (咦?有少寫嗎?),我們跟玲玲公主一起到合作社聊天,還遇到好多教過我們的老師。今天聽玲玲公主說了好多故事喔,她還幫我們看面相,真是以前想都想不到的事,畢竟我以前超怕她的。老師說我是「有財無庫」的人,就是有錢但是很難留住,所以一定要投資或是買不動產,否則就會花光光。 雖然不是頂尖的評語,可是好歹我還有「財」啊,想辦法找個「庫」就好了嘛!

  除了跟玲玲老師聊天之外,我們還去看了今年高一的混血兒學妹,後來又去老師現在教到的一孝,真羨慕這些學妹可以高一就給玲玲公主教數學,往後的數學之路一定會比別人平順,我真的這樣覺得。阿苗還在一孝演講,惹得那些學妹一直問我他的事情,真是太有魅力了。離開一孝之後,去教官室用電腦,教官們還是一樣辛苦,上課時間還要去應付記者。我覺得北一女的人事物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回憶,它的位置更帶給我許多特殊的經驗,就像今天放學時,又有記者在拍校門了,八成跟靜坐有關吧?!我對政治一點興趣都沒有,不過卻因為進入北一,感覺自己有時不用透過攝影機,就能看見所謂的國家大事正在發生。

  走在操場上,我穿的不再是綠衣黑裙,身上也別了校友證。雖然進大學是新的開始,不過真的覺得有點失落。有人曾問我想不想讓這三年重來一次?但如果重來,也有一些倒楣事會重演吧,哈哈!其實這方面我倒是覺得無所謂,因為我確實很享受這三年的生活,應該永遠不會忘記吧!我真的很愛北一女,也愛你們,所有和我一起走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