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小學同學會,來的人很少,而且只有三個男生,真是辛苦他們了(因為很尷尬)!明明以前我們班的男生就比女生多很多啊,這樣真的有點怪。小學畢業至今已有六年,有的人變得很不一樣,然而一說起大家的回憶,每個人都滔滔不絕。有些事情我早已忘記,還是因為同學的提醒才想起來的。

  來說說我們班的特色和趣事吧!和我同屆的人,只要聽到我是六年五班,說的話不外乎是這些:「啊!你是棒球班的!」「你們班好像很歡樂耶!」至於為什麼要叫棒球班,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甚至連我自己也是莫名其妙的進入這個班。五年級分班時,一位看起來很特別的老師站在我們新編好的隊伍前,一點也不懂我們有哪裡特別,不過就在不久後,我發現全年級的棒球隊員都在我們班。我還記得開學日回家抱怨的兩件事:一是跟棒球隊的人同班,二是高票被選上班長,真的莫名其妙到了極點。

  我記得當時學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有一個小小的紅土球場。雖然被人叫做棒球班,我們班的共同回憶卻不是棒球,我只記得班上的球具總是擺得到處都是,還有跟同學追來追去時,不知道被誰用本壘板狠狠往頭上敲了一記。我們記憶中不可思議的事情都來自老師,他總是要遲到的怪獸在全班面前跳舞,把打架的兩個人綁在一起,在教室裡養一堆寵物、還有放個擺滿食物的冰箱,教我們爬牆(因為我們六年級的教室真的離大門口很遠),生活倫理課或是健康教育課都變成躲避球跟投補練習,處罰是用球棒打屁股,他的獎勵是五折卡,如果今天的作業是生字十次,有五折卡只要寫五次就可以了。

  回憶不停氾濫,我想我應該好好整理一番,把這些事投稿到報紙上順便賺點稿費XD

  另一件有關棒球的事,是我們在討論歷屆的學長時所提到的。「欸,你們知道兄弟象的葉詠捷嗎?」「我知道!」「他是我們的學長喔!」「誰啊?」「就是兄弟象最可愛的那個新人啊!」然後就這樣聽到了有關他以前在校時的事,真的很有趣,下一篇網誌會詳細介紹,而且我晚一點(大概九月五號)會放密碼提示,要鎖的原因是我不想跟消費王建民的媒體一樣;另一方面是我弟說如果我把它公然貼在網路上,葉學長會想把我們這些白目學妹揪出來,所以我還是安份一點吧,請各位好好期待:)

  下一篇文章密碼提示:一、葉學長的球隊名字英文縮寫前三個字母;二、葉學長的背號;三、我的PHS手機號碼末三碼,共八碼,英文全部小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