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大三,但我們去了系烤
這是我的第三次系烤,太青春了!

下午的空堂跟喔信還有圓仔一起完成下星期報告用的講義
在歷史課之前及時完成
圓仔還做了一張精美的表格來比較萬葉集跟古今和歌集
真是厲害~

 

上完歷史課為了去圓仔的家教小妹家
三人又奔波了一陣
而且圓仔還載我騎到基隆路又騎回學校大門…
可憐的小淑女承受了超過一百公斤的重量
史上最胖少女團體趕快減肥吧!

之後大三團坐公車到系烤場地
有了Enjoy加入之後,生火團更是如虎添翼啊
每次跟他同組都覺得很快就可以吃到肉XD
大四的學長姊也有來
所以這次的系烤很熱鬧

 

 

一邊烤肉一邊玩遊戲,唱歌接龍很有趣
說是要唱跟食物有關的歌
竟然連「哥哥爸爸真偉大」都出現了
這是食人族嗎?
後來又換主題,要跟家人有關
兔兔唱了被嘲笑的很台的歌~
還有一次是唱到徐懷鈺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竟然一起把它唱完
氣氛嗨到極點!

 

還要感謝專業的學弟訂了好吃的食物
讓大家玩得開心吃得也開心
後來我跑去跟宜蒂的大一學妹(也是我國中學妹)聊天
發現她住我家附近耶
這樣新莊就有好多日文系的人了
不過住新莊其實還是有點淡淡的哀傷
因為我三次系烤都提早走,不然隔天絕對睡過頭

燻了一身烤肉味覺得很開心
說到燻,今天的卡喔嚕可是關鍵人物耶
只要有人說:「好香喔!」
其他人就會接:「卡喔嚕ウウウウウウ~」
沒有來烤肉卻一直中槍XD

跟大家在一起很開心唷
希望大四也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