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發好多新生卡喔XD
長得年輕真好~
很多人邀我加入社團唷^_<

下午在金貓跟Sakuya聊天時有個學弟進來
是個金髮運動男,說週末要練排球所以先來拿
真是個有為青年
而且他叫我學姐耶!!
不過主要原因應該是我坐在那邊的感覺很なれなれしい

大一好青春喔
前天高日課聽到關白宣言這首歌的時候赫然發現大一結束好久了
那時候連在唱什麼音都聽不太出來XD

以前想像的事情真是跟後來的發展差太多了
我高中的時候還想說以後一定要修英日對譯
而且還以為日本文化課會學穿浴衣跟練習茶道之類的
好糗喔...

雖然臉都沒變可是我最近好像變老了:(
我覺得還是趕快來找房子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