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先看了體育台重播的2001年封王戰
那時候的比賽也好熱血!
由於我當時還國一,沒開始認真看棒球
所以只是對球員的名字稍微有點印象
養父鐵、齊藤肇、蕭任汶、李志傑、蔡豐安…
好多人都不在兄弟了,但是那股氣跟今年的兄弟一樣!

然後我就去整理房間
把所有跟統一有關係的東西都收起來XD
例如之前跟大臉一起去看球時拿到的加油板
手機螢幕也把喔噴獎換掉了(當然換成兄弟象)
我就跟棒球員一樣迷信

下午讀了書以後有點累
所以沒看到比賽剛開始的時候
出來客廳時是零比一落後
當時真的緊張到心臟都快停了
我真的受不了這種大場面啊…

幸好在我決定關掉電視前阿勇打了支兩分砲
雖然第二次打開電視被同日捕手追平= =

棒球真的很奇妙耶!
有時候真的靠的就是那股氣
每一個play在比賽中扮演一樣重要的環節
如果一個失誤或一個跑壘失誤可能會多掉一分或少得一分
但影響不只是這樣而已
整個比賽的氣氛都會變,完全沒人能預料會怎樣

然後發一下花痴
今天的阿鈣超帥的!藏球不給教練換投也好可愛
明天再來找影片看~

中繼跟後援投手也是關鍵
麥特和我學長實在太穩啦!
完全可以放心的一邊看一邊掃地
心跳也回復正常

喜歡這種大家齊心求勝的感覺
即使球員們跟我非親非故,但我感染到了這樣的氣息
這就是體育競賽迷人的地方

下一場比賽會怎樣沒人知道
但我可以大聲說

我愛看棒球,我是兄弟的球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