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是與慧君的導生時間
因為我跟老師算是比較熟,就沒有刻意準備什麼話題

大家好像都跟老師聊得很盡興,時間拖延得蠻多的
我在外面跟思妤還有花花聊了很久才輪到
一進去老師就點學生資料的網頁,說:「唷!成績不錯嘛!」
我說:「因為我很喜歡日文啊…」
不知為何老師噗嗤一笑

然後老師還問我為什麼填興趣是樂器演奏
我說我以前在樂隊吹法國號,老師還嚇一跳
「那你肺活量應該很大吧!」
總之閒聊佔了一堆時間XD

後來的正題是老師一直推薦我讀研究所
可是最近的我正為了課業搞不定而很傷神啊
文學史和名著佔了我這麼多的時間都還是讀不好
還有讓我很難懂的語概…
我覺得大三的我好糟糕orz
我喜歡讀書的時候那種心領神會的感覺
喜歡把學到的東西應用到生活的感覺
可是我還蠻不求甚解的XD

老師問我說:「你討不討厭讀書?」
我說不討厭啊
老師說:「那就好啊!可以去讀研究所啦!」
可是我討厭把東西分析到極致的感覺~
全部都要拆開來幫它們分類到不同的性質
好像失去了它本來的美感
在我心目中語言就是這樣不該過度分析的東西

所以要不要讀研究所呢
我再想想看吧…。
不過很開心老師給我很多建議!

最後談話快結束時還講到棒球的事喔
老師叫一年級的學弟查亞洲職棒大賽的賽程
只為了要跟孩子一起看轉播
不過老師支持的是統一,兒子支持的是西武
(奇怪了,他不是台韓混血嗎?XD)
後來冠軍戰他們家是兩樣情
好想帶老師的孩子去看球培養小球迷,嘿嘿

最後的花絮是兔兔跟老師說
「我都沒有人(女朋友)可以照顧,所以自己的事也做不好」
結果老師從研究室出來對大家說
「你們都不給吳正漢照顧!!」
我跟圓仔當場傻眼(因為被指名= =)

好想再跟老師聊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