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三年級以後
日文週好像就跟我沒什麼關係了(哭)
不過我覺得這次學弟妹們辦得不錯
賣的東西都好好吃!
有大福、抹茶歐蕾和烤麻糬
而我這個愛裝熟的學姊也不時的跑過去吃東西

大福們

第一天中午騎腳踏車經過馬上就買了
結果晚上又經過一次,他們竟然還沒賣完
因為搞錯數目不小心做太多的樣子XD
然後就陪他們一起叫賣,到六點總算賣完了
此時我也發現:正妹攻勢真好用!

之後也都會繞過去看看
感覺生意不錯的樣子

星期四那天我跟騰箴(學妹)一起上通識課
這節課是我的補眠首選
因為經過一星期的折磨根本沒辦法打起精神
睡了一節課以後,學妹問我要不要去攤位看看
於是我就帶著惺忪的雙眼和錢包走過去

結果,竟然來了一群大阪大學的教授!
學弟妹都不招呼,只是一直說:「學姊!快上啊!!」
麻糬將軍盛哥還回去金貓搬東西…
就這樣我被推出去了,說了一串日文之後才醒過來
心裡想:糟了,我剛才是在講什麼!?
之後才強裝鎮定的跟那些教授聊起天來,真是太驚險了

其實我可以體會學弟妹們的心情啦
但可以不要推得這麼明顯嗎XD

後來某個教授還說他以為我有在日本待過
這實在誇讚得讓人心花朵朵開,到了有點誇張的境界
不過我哪裡講得不好自己知道(糗)
然後他還跟我說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大阪大學讀書
大家還拍了一張合照

整件事結束以後有種大夢初醒的感覺
我就一直在攤位上發出崩潰的吶喊
(其實是因為這一切實在太突然了)
這就是我大三的日文週嗎?
唯一的貢獻就是讓這些教授買了一個大福來吃…

還是懷念與大家一起在小福前叫賣的時光
明年就沒辦法去攤位前面裝熟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