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宿舍入住的日子
很多人都跟我說那邊是一片工地貌
結果都開放進住了還是這樣
幸好房間裡的東西都很正常

這是我的床 

雖然要打掃一番,但畢竟是新屋,用新東西的感覺不錯!
因為爸爸要後天才有空,所以我今天只有帶一點東西過去
不知道什麼時候打掃才好
感覺地板都髒死了,施工的人踩得亂七八糟啊
帶我去看房間的大哥說要找人幫我們掃,但好像聊勝於無

我住在14樓,這還是我第一次住這麼高的地方耶
感覺有點不安啊
而且也是第一次掌管一大串鑰匙
不過風景很不賴,算是河堤景觀套房
(今天天空陰陰的拍不清楚)

14樓景觀房!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