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衣到穿時方恨少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搬來的時候只帶了幾件衣服
剛好這幾天又變冷了
其實還是有很多東西沒帶到宿舍來害我覺得怪怪的
可能星期四會回去拿吧
像這樣隨時可以回家真的還蠻方便的耶!

今天是開學日(對我來說,因為我星期一沒課)
不過沒什麼開學的感覺
而且大家也沒有變很多的樣子
有變的人好像都是換新眼鏡或換髮型耶

早上是阿姿的課
抽籤竟然抽到無產階級文學
一定是因為我們全組都很窮吧

下午上了太田登老師的習作課
感覺老師人很好,而且思考模式也很有趣
他很愛用英文還有拆解詞彙的方法來講解
大綱看了以後也讓人覺得不錯
應該就決定留著這門課了

不過歷史真的讓我很苦惱
我現在是個很需要學分的人
因為我還留著一絲希望把教育學程修完
所以現在只要有空堂應該就要想辦法填滿
不然大四衝堂就糟糕了
但我實在沒把握能搞定源平爭亂以後的歷史啊

晚上是班級經營課
我跟妮潔還遇到石川老師聊了一下
看課程大綱覺得班級經營還算是輕鬆的課吧
講義裡面有一頁寫到桌椅的排法對師生互動的影響
我發現我偏愛互動不良的位置,哈哈

回宿舍之前買了麥片跟玉米片
我好想喝牛奶,在上面加玉米片吃得開開心心呀!
大家可以買食物來探望我XD
就從QK旁邊的巷子進來右轉,不懂的話我帶路一次就會走了
房間很寬敞,夜景也很不錯喔

流水帳結束後該預習明天的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