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一定要吃的美味蟹堡
真的超好吃的!

而且吃Subway感覺很健康又很飽,是外食人的好朋友
我覺得吃這個口味就可以不用加美乃滋
口感不會差很多,而且也可以少一些熱量

只是裡面的辣椒嚇到我了,下次要記得請店員不要加
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口味呢?

吃飽以後去找咖桑拿愛心菜包
看起來好好吃喔,好想跟室友一起分享!
我要努力吃美味又健康的東西~

下星期就是期中考了,感覺沒什麼勁讀書
因為文學史的名詞解釋是30選6
那就有24個會派不上用場呢,唉。
然後剛剛又花了一筆錢買了教育哲學考試要用的書
我實在沒辦法上網一個一個去查了
而且哲學真的好深奧,每個都讓我覺得很有道理卻背不起來

就以美食當作讀書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