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註冊日
反正台大醫院站和公館站都在新店線
我就順便去了北一看學妹(不是倒扁!)
車子開到光華國小的時候我先下車去買了幾杯飲料
然後看到了懷念的景象
棒球隊學弟在打躲避球耶
雖然我以前只是班上同學的靶子
但是還是很懷念XD


早上我的包包快要爆了
裡面裝了很多要給學妹的參考書
手上還提六杯飲料讓我的行動很困難
第一個先去找意婷學妹
(哈,我沒打錯,她真的跟我同名)
學妹上了高三之後剪了頭髮,感覺很清爽
今天是模擬考呢
不過我跟她就像以前一樣聊很多,真開心

第二個找的學妹是我高三的直屬學妹
考完試就在睡覺
她每次看到我都很興奮(?)
然後我又送上一杯飲料和勉勵一番
以趕場的名義匆匆離去
(總不能一直打擾人家睡覺吧)

要去找高一直屬學妹時
看到高二直屬正在練習(儀隊)
看著她喊口令的樣子我覺得自己老了啊
操場上有好多棒球社的學妹在練傳接球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太陽很大,再加上操場是還沒整修完的狀態)
棒球社正在迅速茁壯呢
許噗噗應該很開心吧

因為高一學妹不在教室
所以先到明德樓二樓找之前在網路上遇到的象迷學妹
這是我今天遇到最不熟可是卻聊最久的學妹
學妹真的很熱情
還讓我看到了郭岱詠的表妹 酷吧!
我們就在二樓走廊聊棒球、聊兄弟象、聊葉詠捷
(對不起,我又多爆料了一次)
反正跟棒球迷聊天就是這麼自在
學妹的爸爸還帶她去阿勇的麵食主義
(雖然那天店沒開)
要是我爸才不會那麼好心
我也想跟漂亮老闆娘陽子見個面!
下次要去請找我以及郭氏兄弟的表妹吧(大笑)
我要聽八卦~

聊到午休快結束我才下去一樓
高一學妹已經回教室了
才剛開學就那麼social
旁邊圍滿了熱情的同學在聽她說話
後來她說「我剛剛去找高三學姊」
(哈哈,她今天是註定被吵醒的)
我又和高一、高二學妹閒聊一番
聊到快上課才去搭捷運

今天也有聊到在校的學妹穿制服上台嗆扁的事
其實學校的師長已經請大家避免這種行為了
因為穿上制服就代表著自己的學校
基本上我對這種活動不支持也不反對
但我無法忍受在校學妹穿制服上台
還拿校歌的歌詞作為一個理由
這樣好像讓人覺得全北一女都在倒扁,不是嗎?
那麼認同「齊家治國一肩雙挑」
難道這樣可以「為我女界增光耀」?
穿上制服就等於告訴別人「我是北一女的學生」
個人行為不應該牽扯到學校吧
更何況那些學妹還在台上開口閉口的北一女
我快氣瘋了!

倒扁似乎變成了一種流行
高二學妹給我的忠告是往二二八公園走到捷運站
以免造成不便
路上有好多紅衣人喔
今天走大地色系路線希望不要被盯上

其實我對政治議題一點興趣都沒有
聽到捷運車廂好多人在講倒扁的事
快煩死啦
當這樣的活動被許多人默許
參加的人就越來越囂張
要民主也要尊重別人啊
為什麼我要被強迫聽他們越來越大聲的評論呢
(但是我聽到有人說施明德的命盤不好時,我笑了)

下了可怕的紅色車廂
總算清靜一點
註冊會場前面的隊伍也排太長了吧
要去宿營的同學都排在前面
在等的時候有個魔術社學長變魔術給我看
要我把兩張K隨便放到整副牌裡面
他說:「K跟K是會互相吸引的,所以不管怎樣它們都會相鄰」
結果攤開之後,K變成和10在一起
我跟冠貴當場傻眼

辦學生證的手續還不算太複雜
可是拿到了之後好難過噢
我的照片比例變寬了
臉就像我小時候一樣圓
看起來大概比現在還要胖個五公斤(嘆)
這張要用四年呢!

辦完學生證去做身心健康調查
在排隊進場的時候
又遇到了剛剛變魔術的學長
我說我有看過
他還問我:「是別人變給你看的嗎?那我表演四張K好不好?」
老兄,沒有別人,就是你啊
這次他換個魔術而且成功了
我在想我是否長得很沒特色呢
要不然怎麼會一下子就被忘記?

後來又去辦了合作社社員證
以及繳了學生會費
新的生活真的要展開了~
希望去宿營的人玩的開心
回來以後不要疏遠我

突破一堆社團宣傳人潮
我今天的最後一站是小福
(冠貴,很抱歉啊,我真的腳痠了
所以不想走到後門看腳踏車,請原諒水瓶座的多變吧)
反正你有伴了XD
今天總算買到了台大農場的清蛋糕
香味很誘惑人而且很好吃喔
本日行程告一段落
我要去整理那堆社團的傳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